close

期待許久的六福村之旅,
終於在老天爺的賞臉下成行了。
距離上一次去六福村的記憶已經非常遙遠,
似乎是高中的事了,呼~10年有了吧~
嘿嘿~~所以這次政和小芸提議要去遊樂園玩,
我可是舉雙手雙腳贊成來趟六福村!喔耶~

因為這天青的實驗必須在11點收反應,
所以我們11點人還在潭子,正準備往中興出發~
噗~~打了通電話鬧了邱達暘,雖然有點殘忍,但是太有趣了XD
更有趣的是,12點再次問候了這位苦情的高中生XDDD

感謝這趟的主要功臣─惠子,沒有她當司機,我們應該還在舟車勞頓吧~
1點多到達六福村,遠遠的就聽到尖銳的救命聲,
噗~是從【笑傲飛鷹】那傳來的!!
於是乎,我們也想去體會一下,
可是它卻已經禁止進入,並貼出公告「2:30-3:00維修」,
好吧~那就先去玩【激流泛舟】!

喔耶~排隊玩激流泛舟!!! 
剛開始還有閒情逸致拍照,後面遭到炮火猛烈攻擊XDDD 
哈~一開始還有閒情逸致拍照,不久後傳來陣陣砲聲,轟隆轟隆~
緊跟在我們船後的是一群小學生,而岸邊也聚集了一群小學生。
哈哈~拜他們所賜,我們也遭到猛烈的炮火攻擊,真的太嗨了,
害我忍不住用中指問候了他們,除了讓他們更嗨之外,
也達到了我的目的─水花濺了滿船都是!

哈哈~後面瀑布的地方超嗨!!大家狂搶雨傘XDDDD 
捱過了砲火區,陣陣急流也讓我們驚呼聲與笑聲連連,
途中有塊告示牌寫著「本日開放瀑布,小心濺濕。」
哈~這麼棒喔~邊玩邊賞瀑布!讚讚讚~
怎知道,轉了一個彎,前方出現的瀑布竟然不是岸邊緩緩流下那種....
而是船必須鑽過瀑布!!!
哈哈哈~這邊真的太好笑了!
大家看到瀑布都傻眼了,一秒之後全部狂翻包包,迅速拿出雨傘,
無奈啊~傘只有兩把^^
哈哈哈哈~大家又開始狂搶,啊五個人是要怎樣撐兩把傘啦XDDD
真的是太嗨了!!然後看到後方那群小學生看到瀑布傻眼的樣子,我整個超開心~哈哈哈哈!
難怪大家會全濕...排隊的時候還在納悶怎麼大家都濕成這樣,我們也從中體會了^^

終於,大家都成功入鏡了!!!:D 
玩完【激流泛舟】,時間差不多是2:45,我們決定趕快去排【笑傲飛鷹】!
只能說這個決定是明智的!我們小排15分鐘就進入了刑場,
oh no~我怕怕...但是我又想玩...標準的愛玩又怕死XDDD
可是一想到剛剛那群人俯衝的速度感,我就開始皮皮挫...
尬的!!感覺刑具就在你面前XD 
哈~不過來到了六福村,沒有玩【笑傲飛鷹】就不要說你來了六福村!
所以啊~GO啦~~
哈哈~這真的是會讓人閃尿的遊戲...
整個吊到最高點的瞬間,心臟真的好癢好癢喔!
然後往下俯衝時,尖叫聲整個卡緊在喉嚨,要叫叫不出來的感覺你一定要去體會看看!
而另一端螺旋向上飆的反而不可怕,
來回晃了兩三回後,大概短短幾秒而已吧,
沒有在下面觀看的可怕,而且有種快感!爽啦!!
而我媽,整個在下面替我們捏冷汗XDDD

耶使!玩完【笑傲飛鷹】已經不虛此行了,
但為了讓這趟旅行更加分,我們決定去玩經典的【火山歷險】!
接著,要玩火山歷險~ 這天太陽挺大的~感謝老天爺賞臉!! 熱門設施幾乎都要排一個小時左右~
玩【火山歷險】一定會濕,可以想見坐最前面的人一定最犧牲,
所以我們死都不肯坐前面,噗~只好猜拳決定了!
鏘鏘鏘鏘~排序結果出爐:小芸、政、青、我。

哈~我媽仍然決定在旁邊顧包包,
我只好物盡其用,順便叫她幫我們拍照了!
而且啊...我們不該讓噸位重的人坐前面...
第一層小火山已經激起超大的水花....
可怕的第二層還在後面等著我們呢!
我媽不敢玩,負責側拍~ 唷~這張拍的還不錯!! 第一層矮歷險,已經讓我們微溼了~
OK~往第二層出發!
啊啊啊~!!那個高度激起的水花,一股腦往我臉上潑,原來最後面的人最犧牲...
而且啊,我只教我媽按快門,忘記教她調遠近了XDDD
噗~大家全濕...頭髮都在滴水了XD 
哈~~我們都在滴水....XDDD

太好玩了~~~~!!!!!!!
玩完馬上去看園區幫我們拍的照片,
噗~你們都好猙獰喔~~
幸好我的臉被遮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