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火山歷險】,雖然一夥人溼答答的...
卻讓我們玩樂的興致更高昂~~!!!

接下來玩的,對我們而言,都只是塊小蛋糕~
A piece of cake~~~!!!!!
噗~也許是膽子在前面練大了!!!
後面真的玩的超嗨~
不但不會怕,還笑得很開心!

首先,是個"偽"海盜船,盪的幅度不高,卻會轉來轉去~~
哈~旁邊的員工一臉倦怠樣,可憐你了,負責啟動如此無趣的遊戲XD
玩了一個不刺激,卻轉來轉去的小海盜船XD 我媽勇於挑戰!但是她還是覺得小暈XD

OK~頭髮也在此時乾的差不多了~~
往真正的海盜船出發!!!!喔耶~~~

第一次搭海盜船,我和青坐一塊兒,政和小芸坐對面,
剛好我們這船的人都很嗨~!!!
所以工作人員讓我們多盪一下子~
當海盜船擺到最高點時,大家一起放手&狂叫~
哇嗚~屁股懸空的感覺真的很棒XDDD
感覺自己在飛呢!!!!!
哈哈哈~~真的太好玩了!!! 好歡樂的感覺~~而且左下角那個人太好笑了吧!!!!XDDDDD
BTW~上面那張照片左下角那個人太好笑了吧!!!!XDDDD
真是太有趣了~哈哈~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超開心~~~
而且在海盜船上自拍是需要技巧的!!
我和青總是在往下衝時才按下快門,
臉部表情因為過嗨而扭曲...
但政和小芸是在往上時自拍,
整個笑個好自然好開心唷~我超愛!!!!!
我愛這張~把快樂的感覺都拍下來了:D 

哈~玩完一次還不夠!!
一下船馬上排第二次,真的太好玩了~~~!!!
而這次我們四個人坐同一邊~
開心開心~這是讓我最意猶未盡的遊戲!!!
這次我們坐在同排了~ 

離開海盜船,我們到了阿拉伯區,
阿拉伯~我們玩了風火輪!!360度轉啊轉~~(Y) 
這邊我們玩了【風火輪】!!!!
360度轉啊轉~還有幾秒是停格倒吊在空中~
媽啊~要腦充血了!!!

玩完風火輪,下一站是【蘇丹王大冒險】,
這真的是一個需要自嗨的遊戲= =+
箇中冷暖滋味就讓你們自己去體會了~

噗,後來還玩了【醉酒桶】,超暈的我...
好吧~暖身遊戲玩太多了,我們決定挑戰3G的【老油井】~
劍湖山有G5,不知道六福村的3G夠不夠刺激....
結果...可能真的是玩到麻痺了....
3G一點都不可怕= =
嘖嘖...心臟越練越強了!!!

後來玩的都覺得是塊小蛋糕~ 唷唷唷~準備往下衝了!!!
瘋狂小火車,一點都不瘋狂XD

我們玩到六點多,真的玩到不知道玩啥...
所以決定去看動物!!!
可是!!!!動物都休息了!!!!!XD
只看到一隻假鱷魚....
鱷魚咬屁股!!怎麼這麼像猴子臉XD 鱷魚咬大頭!!怎麼不痛反而很開心XD
無聊的我們....自娛娛人囉~^^

最後,我們的行程在【旋轉木馬】中結束,
哈~晚上的旋轉木馬真漂亮~
有童話故事的感覺~真棒!
這張滿有FU的~ 

大概七點半,我們結束了六福村之旅,
順道載政和小芸回台北,
然後再載青回中興...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但是精神依舊亢奮!!!

六福村啊六福村~
讓我隔天上班依舊失魂的六福村!!!
開心的旅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