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是七夕,我又被徵召回花店了
不過明明有颱風要來,我阿姨還是說要開店= =
也好,說不定同樣的工作時數我會清閒很多...

所以今天搭車回台中啦~
(每次搭統聯南下回高雄的時候,只要過了台南就覺得高雄要到了~跨越台南要超久的啦!!同理北上回台中也是,過了台南就覺得一半的路程已經過了= =)
搭車回台中的路上,我媽打電話給我,
美其名是關心我到哪裡了,實則是吩咐我回家以後要出門買“馬鈴薯沙拉”的材料,
上禮拜做給她吃以後,整個上癮= =
不過這是我的私房菜中唯一被她讚賞的料理。

到了中港轉運站,我爸來接我,
講到我的手機費...
我好挫啊~~~~上個月手機費700,我都不敢給他知道了
結果這個月來不及攔截就被他看到了...小唸我一下orz

媽的!!!這邊忍不住要訐譙遠傳電信!!!!!!!!
上個月撥出時數一個半小時,手機費700多,
這個月我控制在一個小時左右,他媽的竟然飆到1200!!!!!!
我要哭了啦>"<
我又沒有打電話到處聊天....(蹲)
現在決定違約,賠它的四千元
我要換回中華電信了啦!!!!!!!
哭哭。

晚上吃飽飯,我開始動手做馬鈴薯沙拉,
出去買食材的路上看到很漂亮的勾月,
台中天氣真不錯~
高雄上個禮拜天氣超鳥!!!!
一堆地方傳出淹水的災情...
家裡廚房還漏水...
雨打在身上超痛,有沒有撐傘都一樣會濕...
晚上睡覺的時候,屋外的閃電好嚇人~~(抖)

八點我媽下班了,
一進門就討馬鈴薯沙拉吃= =
是有那麼好吃嗎XD
我媽這個人最討厭吃馬鈴薯了說...
竟然這麼捧場!!噗~
剛剛吃完還要我寫食譜給她,
她之後嘴饞要自己做~

哈~這趟回台中不知道又要吃多少了...
回台中都很挫...吃過磅就要肥死囉=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