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年了。

呵呵~去年兩人相約遊樂園,
雖然知道那天日子很特殊,
卻也挺有默契沒道破,
可能怕尷尬了曖昧的氣氛吧。

今天我們都有份內的事情要完成,
你謹守國軍弟兄的本分,而我只能守在工作崗位,
盼望著電話能夠響起,然後對你說聲情人節快樂,
現在才知道,原來等電話是這樣甜蜜卻又難耐......

可惜今天沒接到你的電話,
我想應該是班長受不了你們這樣排隊打電話的濃情密意,
所以決定操你們到底,不給休息時間吧!

於是決定撥通電話給你,明知會轉進語音信箱的,
但還是想留言給你,誰知道卻莫名的鼻酸,
原來對著空氣講話的感覺這麼糟,
不過以後你打給我,剛好遇上我在忙無法接聽的話,你還是得留言給我~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聽聽你的聲音!

情人節快樂!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