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育含14號晚上收留我,
雖然我一個人在淡水捷運站等了快一個小時...
不過聊天聊到快三點,然後七點起床的經驗已經很久沒有了XD

15號一大早,就往台北校區出發,
差不多9點20到達會場...
我是最早到的<囧>
大概10點紅豆才趕到...睡過頭...嘖嘖....
紅豆一到我們倆個不顧台上有人在講話,
偷偷的在台下眉目傳情
忍沒多久兩個人開始嘰哩呱啦的狂講!!!
對台上的人真不好意思...
但是已經很久沒見面了嘛~好多話想說!!!

大概11點頒獎結束,陪紅豆去辦事情~
然後我們就找一家店吃午餐了!!
聊著聊著,突然很想去白沙灣XD
就開始找人了!!

哈姐好解決~至於老王呢...要交給紅豆去說服XD
我跟哈姐的比基尼、衣服、褲子、拖鞋都要感謝老王&紅豆的贊助~
哇哈哈哈~~GO!!!!
我愛隨性的生活!!!!

我、紅豆、哈姐先回紅豆家,
等紅豆準備好“ㄍㄟ西”就往淡水出發了!!
喔耶~~~~
到達淡水快四點,
不過照衝啦!!管他的...
感謝淡江人老宋當導遊~
大家會合以後就馬上搭上往白沙灣的公車~
一路上大家亂聊~
還聊到老宋去泛舟結果不小心翻船,他被橡皮艇整個蓋住...
我問他有沒有出現人生的跑馬燈??
他的回答戳到我跟紅豆的笑點!!害我們笑到快死掉...
他說:「我只想求生。」
噗~~好妙的一問一答XD

差不多快五點,
是的...我們已經到達白沙灣~~
真想不到我竟然會突然出現在這裡!!!!

喔耶~~~大海!!!!!!
雖然我們到的時候太陽已經變弱不會曬黑...
但是玩得有點冷(抖)
而且加上漲潮...
所以我走沒幾步路就被滅頂了....
囧rz 矮個子就是這樣


然後!!!!!!青春的水上躲避球開始了!!!!!
但是....不要只攻我一個人啊
而且被打到的人還要被丟進海裡...
幸好我故意把重心放低XD
所以紅豆跟老王抬不起我
不過也被滅頂了2.3次吧...
呸呸...海水鹹很難吃

然後老王有一幕超級經典的~
當她不小心跌坐在地上,
瞬間來了一個大浪!!!!
她就不見了XD
大家看到都笑死了!!!

哈姐也是~我要打她的時候,
嘖嘖...一個側身自己跌到水裡...
只剩下頭露出水面....
不用人家圍攻自己就倒了

大家玩水上躲避球玩的超嗨的~!!!
可惜我們忘記海灘只開放到五點半...囧rz
所以大家只好早早的上岸啦...
當我們沖淨身體、換好衣服已經6點多了,
大家就搭上往淡水的公車~
在公車上大家也是聊得超嗨的~~~
紅豆還笑到壓到下車鈴

快七點我們到達淡水,
因為哈姐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等大摳跟摳馬來跟我們會合以後,
哈姐就先走了~
大家吃飯的時候又開始亂聊~
快9點40我才搭上捷運~

一個人回新店...
老實說很害怕....
也不知道是不是遇到阿飄...
總之那天晚上一個人開大燈睡覺,電視也開整晚的...
(話說那天晚上我到新店以後,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可是我開好幾次電腦都沒反應...該不會是中毒吧?!算了...應該不關我的事所以我就開電風扇~呼~~好涼!!然後我就去洗澡了...洗完澡回來電腦可以開了,但是電風扇竟然自己停了...是怎樣= =覺得很平常一點都不詭異吧?!可是啊...有一種延長線是要開一個紅色開關的那種,我開電腦的時候我有開延長線的開關,但是....插電風扇的那條延長線我一開始忘記開開關了...所以我洗完澡回去才發現我沒開總開關...但是電扇我確定它有轉動...硍!!!希望是電源秀逗...不過那天晚上睡的不錯,雖然夢境中出現一小段怪怪的畫面,算了...沒事就好~~阿彌陀佛~)

隔天,也就是16號,
我、容瑄、曉蒨一起吃中餐,
三個人一見面又聊個不停~
唉唷...真的太久沒跟大家見面了啦>"<
好多話想要說~~
我們亂聊聊到4點半才起身離開餐廳,
我一個人走去搭統聯...

唉...一想到在淡水跟紅豆她們依依不捨的畫面,
還有今天跟容瑄她們閒聊的一切,
就很不想回台中...
一個人在統聯上面無奈...
但是沒多久就睡死了XD

以上,是我這兩天發生的故事。
(寫這篇網誌真坎坷...第一次是無名當掉...第二次是KKMAN當掉...這是第三次....終於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