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到新社總會看到薰衣草森林的指標,
所以我一直覺得它應該很近......
於是乎趁著元旦放假,便和育含、哈姐、老王出發了!

早上十點,育含從她家出發,準備到我家接人,
結果一行人竟然在行前狂拍照XD
趁著我家車不在,加上車庫光線充足~
哈~竟然拖到11點才出門XD

有鑒於育含轉彎很不行,於是平路由我先載哈姐,育含載老王,
等山路出現時,再換哈姐接手載老王,
但育含的表現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山路上我數度停下車來詢問她是否需要接手,
她竟然覺得那些彎都是一小塊蛋糕,
還示意我繼續往前騎~每賣喔

不過騎著騎著,新社莊園早就過了,卻遲遲沒看到薰衣草森林,只看到指標,
一路跟著紫色電線杆越騎越深山,這時我才驚覺我忘記加油了...而油量只剩1/3桶...
尷尬了...開始擔心會不會被困在深山,也開始猶豫要不要告訴哈姐XD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天兵,想到出遊太開心,行前準備就忘得一乾二淨......

騎啊騎的,「走錯路&油不夠」的念頭開始盤據我的心頭,
它未免也太遠了吧......藏在那麼深山裡面是能賺錢嗎?
而且我跟哈姐還看到路邊有個小版子寫著:「不要放棄 快到了 就在前面!」
哈哈~~老闆也知道遊客的心情呀~XD

終於,在12點半抵達目的地,尬的~陽光普照,但陰影處卻很冷,
而且超多人!剛剛路上明明沒那麼多車啊,大家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啊XD
好啦~停好車後廢話不多說,馬上跟薰衣草森林的大招牌合照!
騎了一個半小時的山路終於到了目的地─薰衣草森林!
在這黑板前逗留一陣子後,繼續往前走~

光是在大門口就耗了很多時間,
買了門票喝了薰衣草茶,又開始跟路邊的小熊&可愛小標語拍照,
就這樣度過一小段光陰。

接著,來到了路口不遠處的紀念品館,小小一間屋子擠滿了滿滿的人,
薰衣草乳液試用人潮、等待結帳的長長隊伍、買明信片蓋紀念章的人海......etc.
哈~我們都挑了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蓋著新社的郵戳感覺應該不賴~
玩著玩著竟然也快兩點了...霸豆妖啊...於是往餐廳覓食去,
怎知,序號136,而排在前面的有幾十個人......
好吧~先到處逛逛囉~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棵繽紛的聖誕樹,和兩隻小麋鹿~
當然要跟它拍一張^_<
噢~哈姐的毛帽跟背景實在太搭了!根本是有備而來!
接著,是免費幫大家郵寄的幸福信箱,
有希望、快樂的自己、Familys'、知己、X情人等信箱,
這當然也要來一張啊!
噢~我愛這張(Y) 
喔耶~超愛這張

玩完這區,來到了一個花團錦簇的小花園,
拍著拍著,走著走著,來到了一片種滿薰衣草的小山坡~
 旅行,從薰衣草森林開始
真是太浪漫了!一片紫色的花海
繞過後山又出現了與聖誕節應景的麋鹿&聖誕老人~
(明明聖誕節都過了還不收...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XD)

終於啊,等到了三點,用餐時間到,就快餓扁啦><
而大家都點了薰衣草蜜汁嫩雞,也許是餓了,大家全部嗑光光!
還用小米飯來暖手,嘖嘖...太陽漸漸下山,寒意直逼呀...(抖)
吃飽大概四點,OK~返家去!

幸好回家都是下坡路段,所以也不太耗油,
不過一路煞車好累喔><
(BTW經過這趟旅程的訓練,轉彎技術馬上精進XD)
加上冷風颼颼,所以啊~中途在大坑的東東芋園吃了超好吃的燒仙草!
回到家大概五點,我媽還煮了一桌菜~
(噗~明明肚子裡都是芋園,還是要吃XD)
七點左右和育含載哈姐、老王去搭火車~
喔耶~開心的貳零零玖展開啦!
好的開始~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