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累爆了啦~~~T^T
昨天看球賽到2點多,可是我竟然到3點多才睡著,
最可恨的是中華被慘電,七比零敗給加拿大~~!!!!
不過我覺得是風大搞的鬼啦~~~

結果睡不到5個小時就要上班了,
平常都睡到1.2點的(沒錯,就是下午13.14時左右<(^_^)>)
今天竟然八點不到就起床.....
媽呀~~眼睛睜不開.....

下午3點半的時候超想開電視看轉播的....
雖說老闆娘是我阿姨....
可是我還是沒那個膽,除非我不想活了!!!!
(呵呵....人家也是有職業道德的XD)

不過回家時聽到三比零完封澳大利亞,
內心還是爽啊~~

今天不但沒看到比賽,
還很想睡覺,而且腳傷好像惡化了,
一天下來整個人快垮了。
X的,我應該是草莓族吧~~!!!
吃不了苦,真想放棄咧....orz

真討厭,偏偏我打工的時間跟球賽都撞期,
不是還在上班就是半夜打完隔天要早起,
嗚嗚....看來我跟這次的比賽很無緣T^T

喔喔....對了,
我的手今天還起水泡!!!
(花店會燙傷?!)

今天一定要早睡,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