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動筆了,對痞客邦有種生疏的感覺...
那麼從今天開始重新灌溉這邊吧~
至於標題為何這樣下勒...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遠目)

有一天,窗外傳來廣告車的廣播聲:「瓦礫磚頭~」
接著是一串聽不清楚的滷蛋音,
廣告車越來越近,「....@#$%瓦礫磚頭......%#$@」
我內心不禁OS:「什麼鬼啊?五金行打廣告嗎?」
後來我終於聽到關鍵字了!
「豐源戲院@$^%....瓦礫磚頭....」
是新電影嗎?無丟喔~
其實它們是在宣傳最近很夯的「玩命關頭5」
以上,是「耳殘」的表現...

又有一天,背英文單字時背到
prison 監獄
prisoner 囚犯
escape 逃
at large 逍遙法外
deprive 剝奪
detain 狗窩
狗窩?!狗窩跟這一系列的單字好像不相關耶...
是說監獄亂的跟狗窩一樣嗎....?
後來看仔細一點,「detain 拘留」
看來「眼殘」症狀也不輕...

再來,有一次跟我妹兩人邊騎摩托車邊聊買車的話題,
正巧一台yaris呼嘯而過,
我指著那台車大叫:「二姊!」
我妹:「哈哈~~你叫我二姊喔?」
我:「..........我是要說:『哈姊買的是那台yaris......』」
嘖嘖....心裡想的跟嘴巴說的竟然差這麼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