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九點起床,卻賴到九點半,梳洗完&吃完早餐也快11點了,
今天第一站來到了捷運青浦站旁邊的向日葵花田,
整個超~~~~大~~~~~~!!
可以在裡面玩捉迷藏那種XD

第一次徜徉在向日葵花海裡的感覺真棒
而且有的向日葵竟然比我高!還有向日葵比我的臉還大!
還可以不時聽到蜜蜂在採蜜的嗡嗡聲,一開始會怕,後來就習慣了XD
好天氣好花田好心情 

在向日葵海裡也玩了超久,
接著我們來到了捷運美麗島站,
站外的玻璃帷幕必須等晚上才會漂亮,
今天的重點在站內的「光之穹頂」~
可惜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沒有很漂亮...
光之穹頂

拍了幾張照片後,我們搭捷運到西子灣站,
在車上討論了想去英國領事館看看,
只要走過中山大學的隧道就好~
但是卻發生了很令人無言的笑點.....

當我們一出西子灣捷運站,
便習慣性的走到渡輪站,還開心的換了零錢搭上渡輪,
兩個人還在船上拼命拍照當觀光客,
過了海到了旗津,也很熟悉的走在旗津老街上,
走著走著突然驚覺:「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兩人面面相覷數秒,便哄然大笑XDDDD
整個太妙了吧?兩個阿呆在幹麻?
不是說要去英國領事館嗎?結果現在竟然走到了星空隧道口......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笑)

所以我們在星空隧道晃了一下子,
還一邊看著對岸的英國領事館一邊感嘆自己的妙事XD
晃著晃著來到了旗津燈塔,
整個是隨興到底XD
哈~不過旗津燈塔我從沒去過耶,算是今天的一大收穫
爬了一小段路終於到了旗津燈塔!
還從不同的視角看了西子灣~真不賴!
雖然爬山讓我喘個半死XD
俯視西子灣

逛完燈塔,離開旗津已經三點了,
本來跟小秋老公約了要唱歌,等小秋五點下班再會合,
但是啊...這對夫妻檔都只出一張嘴而已XD

哈~沒關係,取消唱歌行我還可以早點回家~
三點多我們先到三民市場吃超好吃的麻糬,
然後晃到讀你我探望還在受苦的小秋,
四點左右兩日行程終於結束,
耶使!開心的兩天~
高雄真的太熱情了!
不只陽光熱情,在地人也很熱情!
多謝招待~有機會會再去叨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