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補完習直接衝去搭火車,
預計到達豐原七點半,
喔耶~~要跟冠錦、妍文去跨年了!!!!

不過大家都往台北擠,只有我往台中跑....
我跟冠錦先到達台中體育場,大概10點吧...
現場是蘇打綠....很噓.....
而且因為今年是東森辦的,
所以卡司有點遜...再加上音響很濫聲音超小...
根本聽不太到...
本來跟冠錦覺得很噓,
但是一邊聊天,自得其樂也不錯XD

後來妍文和她的朋友跟我們會合,
終於,四個人總比兩個人好...

我很想說:「台中的台客很多...」
因為體育場內一堆人在尬煙火....
沖天炮此起彼落...
還在空中互尬...
很恐怖....因為雙方人馬就站在你附近而已....
沖天炮的屑屑偶爾還會掉在你臉上....

我們站了快兩個小時,
中途幾乎在聊天,
有蘇打綠、南拳媽媽、輕鬆玩....
大家都沒在嗨一一

不過剩下半小時的時候,
胡自強出來了...
話真是多...
果然如我所預期的,
最後半小時都是他在撐場...
很無聊@@

哈~~不過倒數15秒的時候,
現場超嗨的!!!
我跟冠錦也是,
除了一起倒數,還互道新年快樂,
並且擁抱了一下(羞)

而全場最嗨點莫過於那些煙火了~~!!!!!
真的很漂亮,可惜我沒帶相機...
全場驚呼聲連連~~讚!!!讚!!!!讚!!!!!

倒數完以後就是王力宏專屬時間了!!!
大家等的就是這一刻~~~~~
雖然前面穿插了劉耕宏跟許慧欣,
不過大家還是等到王力宏出現~~~
天啊~~本人超帥!!!!
而且聽他唱情歌真的快融化了~~~

大家嗨到快一點才結束,
我們也去喝了茶,吃2006年的第一餐XD
大概聊到快3點才回家吧...
本來說要去看第一道暑光的,
但是找不到好地點...
唉....只好作罷囉~

不過我到冠錦家過夜,
雖然我跟她六、七年沒見面了,
但是一點都不陌生耶~
這就是真的朋友!!!哈哈....

在她家看電視看到五點多,
本來想撐到太陽出來的,
但是好累@@

而今天早上冠錦叫我起床,
她自己煮麵給我吃耶~~
好吃!!!真是貼心的小孩~~
而且她真的很盛情招待!!!

還有,她家的狗很神經質,
看到我狂吠...
不過後來卻愛上我了,
一直黏在我身邊,還一直舔我的手,
呵呵~~第一次這麼不怕狗^^"

現在冠錦跟我家很近唷~~
騎車一分鐘就到了一一
以後要常常找她出去玩~~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