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剛回到家,新髮型十分令人噴飯XD
看著她的側臉,西瓜頭搭配粗框眼鏡,
讓人不自覺的哼起:「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實在太像盧廣仲了XDDDD

因此她感到非常的sad...
但我們還是笑得很開心,看到就想笑並唱「對啊對啊」
還跟達暘一搭一唱,嚷嚷著要借她運動服&足球襪!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你們唱得真難聽耶!」青反擊了...
「那我們現在歡迎盧廣仲本尊來唱!盧廣仲~盧廣仲~~盧廣仲~~~(鼓掌喲和)」
「賤耶......」
哈哈哈哈哈XDDDD

在2F笑鬧一陣後,也該到宵夜時間了,
結果一下樓,我爸就一直盯著青的頭竊笑,
或許是偷笑太久,青便轉過頭去:「你不要一直看著我的頭笑喔!以為我不知道你在看嗎?」
這麼一說,我爸笑得更誇張了XD
整個人快往後仰,鼻孔被我看的很清楚,而且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只能說2008年底最大的爆點王非我妹莫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