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多時的網誌,來點有趣的東西吧~

本篇主角─傻子一號在說我大弟(政)。

時間回到三個月前~

有一天我和他在客廳閒聊&看電視,

政:「欸~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台中的太陽餅這麼有名?明明台北車站也買的到啊...大家都喜歡台中的,我學長就叫我幫他買= =

君:「台北的都是假的啊!台中的太陽餅有愛心的耶!!台北的有嗎?」

政:「你又知道台北的沒有愛心了喔?說不定做餅的師傅有放感情去做啊!

君:「...........................」

政:「對不對?!你又知道台北師傅不用心了喔?

君:「弟弟  我說的愛心是指愛心形狀唷~不是有沒有愛心^^你也太可愛了吧~

政:「...................

哈哈哈哈~我真是服了他XDDD

怎麼在外面走跳那麼多年了還這麼蠢呢?

噢不~應該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