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傻子二號(青)&傻子三號(達暘)。

這故事要從火車說起,現在家裡的兩個學子─青和達暘,最常代步的交通工具便是火車了~而他們也習慣了家裡到火車站這段距離能有人接送,有一天......客廳電話鈴聲響了,鈴~鈴~鈴~鈴~

君:「喂~」
青:「欸~我坐X點XX分的火車,等一下來接我!
君:「不要...」
青:「吼~~你很小氣捏!!
君:「你早上不是自己騎車去火車站嗎= =?」
青:「咦?有嗎?好像是齁!那我自己騎回去,沒事了XDDD
君:「北七喔~浪費電話錢^^」
電話掛斷的同時,我爸我媽和我狂數落這個阿呆
然後我媽就下了個定論,我媽:「金假細憨豬捏~(P.S我妹小時候的綽號就叫憨豬XDDD」

你以為故事結束了嗎?不~還有續集。

隔天,我下班後,我媽馬上對我說:「後!一隻憨豬就算了,還有第二隻!
青馬上接著說:「欸~邱達暘今天跟我昨天一樣~他下午打電話叫我去火車站載他,我還馬上說好耶!電話掛斷以後,過了一分鐘,爸才說:『欸!啊他的腳踏車咧?他今天不是自己騎腳踏車去火車站嗎?』媽:『嘿啊~~啊他也忘記自己騎腳踏車了喔?』我才又打電話給他,叫他自己回來,後~虧我好心的想要去載他耶!結果現在被二度嘲笑= =」
我:「哈哈哈哈~~太北七了吧!怎麼才隔一天就發生兩件類似案例啊XDDDD你們是約好的喔

噗~~這兩個人不愧是姐弟^^連耍笨都可以看出感情好有默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