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兩個禮拜前,政的機車莫名的出現在家門口,原來他從台北騎機車回台中,據說騎了三個多小時。而這天我、青和達暘約好要吃鼎王,哈~只能說政非常有口福,跟到了這次難得的聚餐~(題外話,政從小就很有狗屎運,每次家裡買好料或買宵夜,他都可以在買完後五分鐘內剛好回到家,就這樣飽餐一頓...)

前幾天,聽到政計劃2/27騎機車回台北,我一整個興奮!因為我27號剛好休假,而且我從未從台中騎機車到台北,所以我興奮的對政說:「欸欸~~我跟你一起去台北好不好?回程再搭媽的車就好,我從來沒有騎機車到台北耶!而且聽說西濱快速道路很漂亮耶!」當下我真的超想體會沿途是美麗的海景,然後走走停停的到台北的感覺,哈~順便為未來"可能發生"的還島做個功課

於是,昨天我們率性的從台中出發,秉持著路長在嘴巴上以及跟著指標走總會到達目的地的信念,所以根本沒有查好路線圖就在中午12點半上路了,哈~太陽挺熱的,我塗了厚厚的一層防曬油,然後輕裝出發,只穿一件短T&薄外套,沿路經過后里、三義與苑裡,然後接上61線西濱快速道路往北出發,這時候陽光大致還有露臉,不過過了苗栗以後,海風變好強,重點是太陽公公不再賞臉,我開始覺得這趟旅程一點都不好玩...一陣陣的寒意襲來...天空霧濛濛沒有看到漂亮的海岸,我開始打著冷顫,這什麼鳥天氣嘛?!我好想念家裡的羽絨外套...後來我因為真的太冷了,所以起了穿雨衣的念頭XD結果政貼心的把他的外套給我穿,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因為西濱會一直通往八里,而我們的目的地是新店,假如一直走西濱的話,等於到了八里還要往南騎回新店,這樣太繞路了,所以在我的建議之下,我們臨時改了路線,決定往中壢方向騎去,然後再往鶯歌、三峽、新店那個方向走,可是啊...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簡單,而且我可是個大路癡耶...所以我們在桃園迷路了...囧...打電話跟哈姐求救,可是她在上課,無法為我指點迷津...唉呀呀....只好繼續跟著指標走,或者問路人XD只記得在桃園時,沿途經過了中央大學、元智大學還有武陵高中,哈~屁股好痛而且大腿超酸...因為我們從出發到現在已經騎了五個多小時了......加上迷路和塞車的時間整整五個多小時......終於,在六點左右我們到了鶯歌,ㄎㄎ~這裡就可以算是我的地盤了!!但政一直罵我是白痴,說早知道不要聽我的,他寧願從八里繞回新店XDDDD唉唷~幹麻這樣,我也是一片好意啊...而且西濱太冷了也沒好風景嘛.....

大概六點半,我們終於到達新店,而我媽三點多從台中出發,載著政的行李早已經到達政的租屋處,且還將家具、行李搬進屋子裡了,哈~只能說這趟旅程太不好玩了....而且還二度感冒,從台中沿途吹著冷風到台北,聲音瞬間沙啞....然後幫政搬完家以後,我跟媽就回台中了...在車上我馬上睡死,好累喔...回程的路上繞到三峽買以前最愛吃的湯餃,尬的...三峽也變太多了吧....公車班次超多,且大樓林立耶!!以前等公車至少要30分鐘,然後處處是荒地...嘖嘖....我也才離開兩年多啊....

今天下班後,還計畫著要買啤酒和鹹酥雞回家,然後一邊聊天一邊看娘家的重播,哈~前兩個禮拜每天回家幾乎都可以和政一起吃宵夜,所以今天突然很不適應,不過他回台北後對我有一個好處,那就是─以後我去台北玩又有過夜的地方了~喔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