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那段期間,政回家住了兩個多禮拜,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有一天,我宅在房間上網,突然聽到匆促的上樓腳步聲,「啪嗒啪嗒.....」內心不禁OS:跑這麼快幹麻?説時遲那時快,「碰」的一聲傳來,空氣寂靜了一秒,接著我放聲大笑,雖然這樣很沒良心但是我還是很放肆的笑,然後政就默默的走上來,臉上帶著尷尬的笑,我臉帶笑意的問:「你跌倒了喔?(關心中還是帶著點揶揄XD)」政輕摸著膝蓋說:「不行喔...?」「你很蠢耶!這麼大了還跌倒!」「褲子太繃了咩...剛剛兩階梯併著跑,就跌倒了...」「哈哈哈哈~~白痴耶你~~~~」

原以為這樣的蠢事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但老天爺只是暫時讓我的戒心減降,過了兩個月才將現世報降臨在我身上.......

昨天半夜,我抱著換洗的衣物準備下樓洗澡,走了20幾年的樓梯究竟有幾階我清楚的很,但昨天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就在我趴嗒啪嗒的跑下樓時,最後的兩階我竟然當成一階踩...當我踏出步伐時,突然覺得左腳懸空踩不到階梯,但已來不及...下一秒鐘我整個重心往前傾,整個人跌了下去,跌倒就算了,大半夜的應該沒人會發現....糗就糗在我竟不自覺的發出「呃啊~~」的叫聲,接著發出「倒吸空氣」的聲音,然後順口罵著「靠北...好痛喔....嘖嘖嘖嘖嘖.....」之類的碎念,於是青下樓了....當然我也被狠狠的恥笑了一番......

然後就在剛剛,達暘突然笑笑的問青:「你昨天跌倒喔?」我內心一驚:「靠腰...他怎麼知道......」但人家常說自首無罪,於是我默默的舉起手說:「是...我...啦......你昨天不是睡著了嗎??」達暘:「那麼大聲當然聽到了...而且本來差不多要睡著了。」我辯白著:「哪有很大聲?我只是腿軟膝蓋著地而已!」青:「你叫超大聲的好不好?好丟臉喔你!」「欸.....我昨天真的叫很大聲喔?我好像真的不自覺的發生很多聲音齁?」「嘿啊~」好吧...原來是我的發語詞太多,以至透露了我跌倒的行蹤!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現世報真的存在啊~恥笑我的人要小心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