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迪兒大摳回台了~~
所以吉利要北上會情人了!!!!
昨兒個早早上床睡覺,
呼~今早八點起床整個神清氣爽
所以啊~人真的要睡對時間,而不是睡滿八小時就好...
anyway這是題外話XD

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先照鏡子!
幸好前幾天的過敏現象已經好了~
接著上妝、抓髮、換衣服,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小時XD
ㄎㄎ~為了阿娜達精心慎重的打扮一下
接下來騎車到中港轉運站準備搭便宜的80元統聯,
不過光我的早餐就吃了65元...但真是好吃到爆!!!有那個價值!!!

差5分鐘12點,我來到台北繁華的街頭,
一下車馬上撥給大摳,也接到了小古的電話~
喔耶~~開心開心
於是大家在京星集合,打算嗑嗑港式飲茶
但是啊...排隊排太久了....
於是我們開起臨時動議,OK~去錢櫃吧!!!

哈~只能說大家都老了....
歌單好舊喔...怎麼會這樣.....XD
而且太久沒唱歌,都不知道要從何點起了....
啾~靜~~我平常都在聽什麼歌呢....?
嗯哼~我想下次應該把想唱的歌單寫下來,
才不會一進KTV又不知從何點起XDDD

不過好久沒這樣狂唱了呢~
舊歌一樣可以讓我唱到啞嗓呢!!
而且啊...五月天的新歌都有唱到呢!!!
對了對了,還有個評分系統,也太好玩了吧!!!
雖然評分者很隨便,只要有聲音就"好棒!好棒!",沒聲音就"快睡著嚕zZzZ",根本沒在管音準的嘛XD

唱完大概5點,我們又到了小古新家打滾,
賴到七點多才離開~
大摳該回家打包行李,準備隔天回日本,
小古則有個報告等他完成,摳摳...拖你出來玩樂真是歹勢啦~
八點左右搭上統聯,準備打道回府~
喔耶~還接到政關心的電話,開心again~

雖然一天往返台中台北,但還是很開心~
而且大摳提議明年2月到日本找她玩樂,
唷唷唷~~整個打動我的心呢!!
那我要先辦護照,還要買個大行李箱才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