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行動派姍董走就對了!
哈~玩樂就是需要點衝動,
本來上禮拜還在想休假要幹麻咧?
結果在姍董的號招下,決定去高雄玩樂!

九點搭上統聯,預計11點半到楠梓,
可是我在11點就到達了,司機飆得有夠快XD
和育姍會合後,我們先到她家附近的波斯菊花海,
和拾壹月中的新社花海有什麼不同呢?
第一玩伴不同,第二人潮不擁擠,第三沒有管制可以盡情的拍拍拍
所以我們玩的好開心,在花田裡就逛了一個小時XD
我們在裡面拍得超過癮~  

逛完花海,我們跑到文化中心附近吃超好吃的豬排飯─JOY BOX
近期內都在特價唷~我們各點了明治豬排&里肌豬排,都好好吃喔~
重點是量很多,吃完整個撐到不行,就跑到誠品逛逛了,
看書的時間總是飛快,距離我們要看的電影場次時間已經快到,
所以我們趕緊驅車前往和春戲院,兩部70元的二輪電影院,
這次看了【媽媽咪呀】和【至尊對決】
【媽媽咪呀】是歌舞劇,整個超歡樂,邊聽還不自覺的跟著打拍子,挺好看的!
【至尊對決】敵我雙方耍盡心機,太需要動腦&戲院冷氣太強,所以我睡著了XD
在看至尊時,我有努力跟上電影的節奏...
但主角們都長太像還愛變裝,害我亂掉了,忍不到打起盹來,還被育姍抓包XD

看完電影&小睡片刻後,已經七點半了,
到瑞豐夜市和小秋會合,
買了以前常吃的小吃,椒麻雞&燒烤&木瓜牛奶,
就跑到小秋家放肆了XD
本來想在瑞豐狂買衣服的說,但臨時改變主意跑去小秋家坐著聊天,哈~省了一筆錢XD
東東和掉牙的妹妹(人人都說她像大S)實在太可愛了~
有這兩個可愛的小孩,還有愛鬥嘴的老公,小秋家也很歡樂XD
掉牙的大S
這是笑聲誇張的哥哥

離開小秋家已經12點多了,
等我們騎車回橋頭,夜已深囉~
呼~整個累,洗完澡躺平將近兩點,
今天有開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