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發消費券那天,我媽跟著排老半天的隊終於領到了,
隔天19號,我媽從公司專程打電話回家,
說她把3600*6的價值通通放在一樓,要我出門上班前藏好,免得被偷
(這個人新聞看太多,總愛胡思亂想XD)

被她這麼一叮嚀,我只好拿著六個紅包袋開始尋找家裡可以藏東西的所在,
還很用心的藏了六個不同的地方,想說來個尋寶遊戲,讓大家自己找到自己的政府紅包~
結果...我分別告訴他們藏匿地點的提示,卻沒有人鳥我...
這群人太無趣了吧= =

唉...我的用心良苦被當屁...
不過後來我拿著六個紅包袋攤開,要他們一個一個抽,
並告訴他們:「我動過手腳囉~每包的數目都有改變~其中一包是7200,一包是0元,試試手氣吧^^」
噗~竟然真的有阿呆上當XD
拿到消費券後馬上拿出來點數目!
爸:「我這包3600。」
青:「我這包也3600耶!」
這時我媽出聲了:「唉唷~~想也知道君說說的~傻瓜~~」
哈哈哈哈~這次有趣多了XD

結果上樓後,我告訴政兩個阿呆的故事,順便反問他:「你該不會也把我的話當真了吧?!」
「我...我當然知道...我...我怎麼可能相信...」
「好了,不用解釋了~我知道你剛剛當真了」
哈哈~這個人太不會說謊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