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六),是很久以前就開支票要去的烏來行,
可是能到的卻只有小貓三隻...
算了~至少我來過XD

這天我們約九點在新店捷運站會合,
哈姐跟我從我弟那邊出發~
呼~第一次搭安康路上往新店線的公車,
還真是有點驚驚...

問了一個好心的媽媽,
她叫我們搭到檳榔路下車再直走就到了新店捷運站,
嘖嘖...我跟哈姐竟然走反了方向,跑到了“新店市公所站”了...囧
只好往回走啦~
本來以為應該很近...
沒想到走了快20分鐘!!!
到了新店捷運站的時候汗根本是用飆的XD

等了一下紅豆也出現了~
往烏來的公車剛好到達~
OK~~GO!!!!

搭了大概30分鐘的車程吧~
我們抵達烏來!
可是卻飄著一點小雨...
於是我們決定先找一家店吃午餐!!
順便躲個雨:D

烏來是個原住民部落,
於是我們想嚐嚐竹筒飯的味道!!
三個人來share吧~


而我第一個聯想到的便是山豬~
哈~~所以我點了山豬肉拉麵!!!
好大一碗!!!!(我的臉也很大= =)


吃完午餐,喔耶~~太陽露臉啦!!!
真是太lucky了~

於是,烏來之旅要開始啦!
首先,往烏來台車出發!!
哈~有兩個good friends一直要我躲在指標後面拍照!
我真是太會交朋友了:)


搭台車應該是這趟烏來之旅的高潮處吧~
小小的、可愛的台車搭起來好舒服~


而且沿途的景色真不賴~
山泉湧出之處配上台車的速度真涼快~
台車帶領我們到烏來瀑布區~
很漂亮的一泉飛瀑:D

不過因為搭烏來纜車加上雲仙樂園的入園票總共要220元~
所以我們三個決定不上去啦!
就在下面休息一下吧~




休息過後~OK~下山吧!!
在台車瀑布站前請路人幫我們大合照!


離開台車站,就逛起烏來老街啦~
哈~好像每個老街賣的東西都一樣!!
遠住敏同胞的小米麻糬也是到處可見!!
還有溫泉蛋也是~
烏來的感覺跟廬山還真像XD

而我家老母有交待,要買溫泉蛋給她吃!
紅豆跟哈姐則買了麻糬~
喔耶~~出來玩就是要帶土產回家!!!

逛完老街,差不多要離開烏來啦!!
於是我們就是等公車了~

烏來掰啦!!
沒有想像中好玩...
不過風景跟台車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