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要趁年輕的時候做點蠢事。
看起來很傻,但是卻能很開心。
昨天,有兩個瘋子騎機車從高雄殺到墾丁,
重點是,有寒流來襲,而且天空飄著點小雨。

從中山路一路往南騎,
走著台17線,一路上超多砂石車,
而我們倆個是渺小的瘋狂的突兀的機車騎士。
當我們騎上高屏大橋時,我的情緒很高漲!
哇嗚~好長的橋,好寬闊的水面。

騎著騎著,在水底寮接上台1線,
望著周圍一池一池的漁塭,
感覺市區離我越來越遠,
塵囂都被我拋在腦後。

接著,在楓港接上台26線,
從這邊開始就精采了。
海岸線在眼前拓展開來,
好美好美的蔚藍,漸層渲染的樣子啵兒棒!

從枋寮、楓港、枋山一路伴隨著傳說中的“落山風”,
我們的歐都邁快要隨風飛揚了。
幾場突襲我們的大風,讓車身不自覺飄移,
但是誇張的風卻也讓我們驚呼不可思議,
甚至帶著點興奮。
墾丁,我們來了!

一路一直往南騎,
中途在恆春老街吃中餐,吃完繼續上路。
路過沒有人的南灣時,感覺真的超妙!
八月初,我曾在那邊人擠人留下足跡,
而腳印隨即被大海抹平,
那我到底有沒有在這邊留下一點什麼?

騎著騎著,來到船帆石的指標下,
而我們此趟的目的之一就要到了,
轉個彎,彎進巷子裡,
一棟很美很特別的建築物矗立在眼前,
它就是【小徑】。

希臘風格的設計,讓它在幢幢房屋中顯得格外的美,
翻了三本介紹墾丁民宿的雜誌,都有介紹這間“童話屋”,
用大片的白色、菊黃、洋紅及嫩綠等色彩,
砌成了如夢境般的 地中海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