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四),這天九點的鬧鐘,不過兩個人卻賴到快十點,
幸好吃完早餐差不多11點,
跟我們預計往北海岸出發的時間差不多~

感謝育含的朋友熱情贊助機車一台!!
可以讓兩個瘋子趴趴走XD

首先,我們兩個頂著大太陽風塵僕僕的來到有名的劉家肉粽!!
途中經過潛水灣、白沙灣,
買了肉粽以後,一屁股坐在店門口嗑了起來!
遊客來來往往,劉家肉粽之盛名果然名不虛傳~
而這天也是我們的美食之旅,
一路上我們的景點都是以美食為主XD
哈~

吃完肉粽,繼續往前出發,
好熱的天啊~~不過我們情緒很高漲!!
不久後,沿途風景是一大片海洋!
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
蔚藍的天跟澄澈的海連成一線,
不自覺的放鬆了心情,
讓人想大口大口的呼吸&尖叫
放眼望去,眼前一大片藍天碧海,還有幾絲白雲~
喔買尬~~我真的好愛好愛那種感覺,
就這樣沉浸在自我享受的時空裡。

可惜忘記把相機準備好,沒有抓住當下的感動,
沒有讓美景定格真是一大殘念...

旅行繼續往下走,我們經過了十八王公&野柳,
但是我們現階段的目的地不在這,
我們要往萬里前進,
好不容易長征到了萬里,可是卻找不到我們的美食“亞尼克”
途中繞去了7-11問路,原來要過萬里隧道才更接近目的地,
過了隧道又問了一個媽媽,哈~終於...
終於我們來到了亞尼克!!!
下車後先來個風塵僕僕之紀念照XD


亞尼克的蛋糕之有名是北海岸之冠吧!
尤其是它的德國起司跟紐約起司!!
可是我卻點了很普通的大理石起司= =


偏偏這天沒有紐約起司,對育含來說真是超大的損失...
千里迢迢騎了一個多小時的機車...竟然只吃到德國起司T^T
哈~亞尼克的廁所鏡子有魔力,
我跟育含都很愛照XD
而且育含的脖子曬傷了!!!
好誇張!!整個紅了一層...

在亞尼克裡面待到兩點多,
OK~接下來要往回程出發了!!
這次比較聰明,相機已經stand by好了~


而且啊...我在拍路上風景時,
一直看到育含超忙的!!!
因為路上超多蜻蜓!!!她一直閃蟲XD
我就一直看到前面那個人騎車邊騎邊做閃躲動作,
看到她閃一下,我也反射動作的縮了一下~
我想路人會覺得我們兩個很逗趣吧XD

回程的第一站,是野柳。


既然都經過了,那就去跟女王打個招呼吧!!
不過我很白痴...很乖的買了全票...
他根本沒有檢查學生證說...
全票比學生票貴了一倍= =

進去野柳,走一圈,拍個照,


這時候天氣還不錯,
但是三點多吧...
烏雲突然密佈,聽到路人講電話:「台北正在下大雷雨~!!」
我的媽啊~所以我跟育含開始緊張了...
好怕等等換我們這邊下大雨...
於是我們趕快啟程,
還順便買了雨衣作準備XD

沿途經過早上那片美麗的大海,
可惜天氣已經沒有早上那麼好,
所以拍起來的效果不佳...


從石門往淡水的路上,
左手邊烏雲密佈,右手邊卻有點放晴...
不久後飄了一點小雨,真的很小...
不過我們兩個緊張的穿上雨衣XD
結果熱死自己...
又在半路專程脫掉雨衣XD

騎了大概40分鐘吧~
我們來到了白沙灣~!!


喔耶~~踩水去!!!
這天比基尼妹不多...
加上天空傳出雷響,
我想,我們還是快點出發吧XD

從白沙灣回到淡水的路上,就真的有下雨了,
不過慶幸的是雨勢不大,
而且下了一下子,天空放晴了~
從厚厚的雲層中透出幾絲光線,
讓人忍不住想喊哈雷路亞XD
哈~真的有一點祥和的氣息散撥在空氣中!

而且啊!!!右手邊讓人想喊哈雷路亞
左手邊我看到了彩虹!!!!
我的媽啊~~我一直讚嘆著
可惜一樣沒有準備相機拍下來~

大概五點多,我們兩個都餓了,
於是我們就往竹圍站出發,
去吃好吃又便宜的牛肉麵!!!
吃完牛肉麵就去逛英專路啦~~
這兩天都吃太飽...我想要多運動一下...
我要變胖了啦!!哭哭

這天很好睡,因為我們兩個超嗨!!!!
騎車單程就要一個多小時,
沿途還不停的吃跟玩XD
很嗨的一天!!讚!!!!!我喜歡!!!!!

PS.也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我負責拍照的時候,要按下快門的剎那手都一直抖...
育含一直笑我XD
莫非這是帕金氏症的前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