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凌晨五點才回到民宿睡覺,
加上這天沒有安排行程~
所以我們睡到中午XD

早到了該退房的時間了,
不過頭目人真的很好!!!!
讓我們睡到飽~
起床時還問我們有沒有睡飽XD

大概一點多離開了恆春,
回到高雄快四點,
大家連早餐都還沒吃...
快餓死了...

所以大家隨意在高雄車站找了間餐館,
平常我吃飯速度就慢了...
偏偏這天我點的水餃最晚上菜...
我吃的超慌...
大家都吃飽了我還在吃...
壓力真大= =

吃飽飯五點啦~
大家鳥獸散!!!
男老王跟小戴一起離開~各自回家~
我跟基八修兩個人往火車站出發,我買月臺票回家,他買車票回台南繼續當苦命研究生。
紅豆、老王、老宋搭車回台北,哈姐回中壢~


第三天就這樣結束了。

後記:
這天回到家五點,洗完澡五點半,
整個人累攤了...
倒在地板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好像從八點睡到十點,起床摸一下又繼續倒下來...
等我下次醒來時,靠!!!!怎麼整間房間黑漆漆的!!!!
看了一下時間....凌晨四點半= =
從地板上爬起來到床上睡...
這一睡睡到白天十點被渴醒,
我整個人應該是餓昏了...
maybe是血糖太低...
腦袋中一直想喝CC lemon 或梅子綠茶!!!!
超想超想超想喝!!!!可是身體超無力...
起床洗臉&換衣服都一度倒在床上不想動...
十點半勉強自己到隔壁的7-11買飲料...
從冰櫃中不假思索的拿了CC lemon & 梅子綠茶,
考量到我可能中暑,不然怎麼那麼無力?
所以我又買了舒跑&加鹽沙士,
我妹都被我嚇到...
怎麼有人一大早起床跑去買飲料XD
哈哈~~一結完帳我馬上打開CC lemon灌了好幾口!!!!!!
然後又回家倒在床上睡覺...
整個很OVER....
不過睡醒以後力氣就恢復了....
我想真的是因為血糖太低,我才會如此瘋狂!
補充了糖份以後,無力感就消失了耶XD

總計睡了16個小時!!!
從晚上八點睡到隔天中午12點!!!!
起床以後全身腰酸背痛還一堆瘀青...

我想應該是飆沙&南灣讓我留下如此深刻的回憶吧!!
感覺像被家暴XD
不過也是因為玩的盡興才會這麼累!!

暑假墾丁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