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墾丁行的重頭戲來了!!
這天一大早,我跟哈姐兩個人八點就起床了!!!
早起的兩個人太無聊,又仗著自己會騎車XD
所以就隨興出發到處逛逛~!!

我們租的車中,有一台性能怪怪的...
發車發不太動,發動以後千萬不能停....
停了就會熄火XD
這天早上我跟哈姐就是騎著這台車閒晃~
才從民宿出發沒多久就熄火了= =
不過我們還是堅持要出去逛逛XD

(PS.後來這台車是基巴修騎的,他載老王的時候,因為不能停下來,所以停紅燈或等過馬路的時候,他都要一直催油門避免熄火!!!不小心就變成台客了!!!整個超妙XD)

也就這樣隨意的逛進的恆春老街內~
跟羅東的感覺有點像...
還不經意的發現古城池中的西門&南門!!!
當然要拍點照啦!!!!

拍完照以後回到民宿,他們也都差不多準備好了~
吃完民宿準備的早餐~
該往九棚沙漠出發啦!!
走~飆沙去!!

我們從恆春到九棚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機車,
哈~~好好玩的飆沙!!!
號稱不綁安全帶的雲霄飛車!!!
我們搭上教練開的吉普車~
坐在前坐的老王頻頻尖叫!!
不過站在後面的人才是真正的刺激!!!!
從頭到尾ㄎㄧ哩框啷的撞在一塊兒!!!
我的尾椎我的肩膀我的背無不倖免
真的很嗨很好玩!!!
尖叫聲不斷!!!!
男老王一直喊著要找媽媽XD

玩完飆沙,我們再度騎車回到民宿,
途中經過恆春老街時,意外發現民視的錄影現場~
有瑪格麗特、胡瓜、郭世綸等等
吃飽飯回到民宿換衣服~
喔耶~~我們要去後壁湖玩水上活動了!!!

這次的水上活動有:浮淺、香蕉船、快艇
因為哈姐對海有恐懼,老王不想浮淺,所以她們倆就自己到處逛逛啦~

我只能說墾丁海域的水好髒...好多垃圾....
而且魚都黑黑的...
珊瑚礁也醜醜的....
嘖嘖...墾丁這片海洋完蛋了...
還是綠島浮淺比較漂亮!!!

香蕉船的部份,因為船是拖到很外海的地方再翻船...
老實說我會怕XD
所以我很俗辣的選擇不翻船的香蕉船!!!
搭快艇的時候真的很涼爽!!水花不時濺上來~

為時一個多小時的水上活動結束以後,
教練要我們拉著一條繩索慢慢回到岸邊,
可是因為浪花力量其實滿大的...
所以我被一個浪打回岸上(當時已經快接近岸邊了)
我整個人往珊瑚礁撞上...靠!!!痛死了!!!!
手肘馬上瘀青腫起來T^T

離開後壁湖已經四點多了吧...
我們馬上往南灣出發!!!
自己的玩水時間到啦:D
這天的浪真的超大超刺激的!!!!
小戴、男老王、老宋三個180幾的大男生都被浪整個滅頂XD
我、老王、紅豆都很俗辣的不敢往外海走去...
不過來到海邊還是該喝幾口海水才對!!!
所以就往外海玩啦!!


海水好嗆...鼻子一直流出海水...
當整個人被浪蓋過去時真的很慌XD
想站又站不起來...
不過真的很嗨!!
要不是太陽已經下山...
還真想玩久一點XD

太陽下山後我們找個地方沖沖身體,
大家來到了戎祥開的包子店填飽肚子,
吃飽又趕快回民宿,男生們要沖澡~
完成一系列動作,又馬上往墾丁大街出發!!!
我們要看9點半的辣妹猛男秀!!!!!!!!!!!!!!!!!

嗚呼~~~~喔買尬!!!!!!!!
超級18禁!!!!!!!!
真的是非常令人害羞的表演!!!!!
還有觀眾會被拖上去,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犧牲XD
而男老王的第六感竟然在這天實現!!
他真的被拖上去扒光...只剩內褲>////////<
當辣妹找上男老王時,我們這群全部嗨爆了!!!!!
噢~~~還嗨到不小心調酒都灑出來了XD


看完辣妹猛男秀~
該回民宿休息啦~!!
哈哈~~本來以為這天的戲碼已經結束,
沒想到大家在民宿的庭院裡唱歌聊天喝酒,
還跟隔壁房的客人打成一片!!
不過social這種事情就交給其他人吧~

半夜民宿的老闆,我們稱他為頭目,
整個人超會喇賽!!!!
什麼都能扯到!!!不過卻帶給大家超多歡笑!!!
而且還帶我們去夜遊~

哈~~因為頭目以前是國防部的~
所以這次他帶我們去夜遊的地方是屬於軍事重地~
錯過這次就沒有下次機會囉~
我們三台機車外加頭目一台機車帶隊,
還有隔壁房的人開車上山看夜景去!!!!!

超好玩的夜遊!!!
騎機車過水灘時,水花濺起的瞬間腳要抬高!!!
突然一個上坡又俯衝向下時,坐後座的人會整個飛起來!!!
哈哈~~真的很好玩XD
不過開車的人就要哭了...底盤容易擦傷....XD

這趟夜遊我們本來要去看流星,可惜雲層太厚...
還去總統的軍事觀望台吧(?)
還有恆春有名的“出火”
還有東門搶孤的地點,
這時天已經濛濛亮了...
好吧~~該回民宿休息了!!!

第二天真的玩的很盡興!!!!
從早上八點玩到隔天凌晨五點...
呼呼~~~真的有累到!!!!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