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今天老天爺沒有下雨~~
再來~謝謝精心策劃的大摳跟曉蒨~~
當然最感謝的是你們大家~~~!!!!!!

上個禮拜,本來只有曉蒨說要幫我慶生...
我也沒有特別跟大家提起我的生日...
所以以為大家都忘記了...
剛好今天容瑄跟大摳都要考日檢,
所以就想說...跟曉蒨一起過就好了~
而且感覺大家都好忙...
所以就有點小落寞....

不過後來容瑄有說要幫我慶生~~
因為難得我生日,
就算考完試很累~也要元氣十足的幫我慶生!!!

前幾天大摳提到她考日檢那天剛好我生日,
看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so~我一直以為今天的飯局只有四個人...

場景跳回今天~
昨天晚上跟自衛聊到3點多...
在床上躺到4點還睡不著...
哈哈~~太興奮了XDDDD
(真像小孩子...遇到重要節日睡不著一一)

結果本來要跟曉蒨衝去八里的,
卻因為氣候不佳...臨時改成下午兩點逛公館...
好吧~~所以就跑去睡回籠覺了...
大概11點半,實在是睡不著...
就起床打扮啦!!!!
喔耶~~~心情真好~~~!!!!

搭上1點的908,
不到2點到達公館,
先到處逛逛等曉蒨~
看到一個正妹~~還連看兩次...
哇哈哈~~~~(流口水...)

後來曉蒨到了,
我們到處閒逛~
本來想去買雙高跟鞋的...
卻看不到喜歡的...
又因為今天出門只上粉底,
臉色有點蒼白...
就跑去彩妝店了XD

喔買尬~~~剛剛中意的那個正妹是店員耶!!!!
害我小興奮一下XDDDDD
而且一開始只想偷用個腮紅....
最後連眼影都上了XDDD
還敗了兩盒腮紅、兩盒眼影....
而且正妹店員全程服務耶~
還幫我上妝....害我很害羞的不敢看她....
重點是她才17歲耶....喔買尬~~~~

逛完彩妝店,本來要買高跟鞋的...
但是都找不到適合的...
唉...殘念....

後來就閃亮亮的漫步到師大,
準備跟大摳還有容瑄會合~

不過不巧的是,
要訂位的【水龍頭餐廳】剛好沒位置...
正當要另外找餐廳時,
他們又打電話來說有位置了~~
喔耶~~~!!!!!

一進【水龍頭餐廳】,
因為是用我的名字訂位,
不過接洽的是大摳...
所以一進去就報上我的名字,
店員帶位,可是卻好大一桌~
所以我就問店員:「這麼大嗎??我們只有四個人耶!!」
店員就說:「喔~因為這本來是其他客人訂位的,他們臨時取消,如果待會有需要,我們再移開。」
嗯哼~我也不疑有他,
坐下來點餐啦~~~

點完餐,前菜是西班牙紅酒~
喔耶~~舉杯~~!!!Cheers!!!!
後來餐點陸續來了~

突然,左邊探出一顆頭:「畢取~」
靠靠靠!!!!!!!!
小古的頭....怎麼出現了XDDDD
接著出現的是老王跟紅豆!!!!還帶著蛋糕!!!!
媽呀~~~我真的整個驚到....
還偷打大摳好幾下一一(太嗨會亂打人XDDD)

我超感動的~~~不過我還是沒有哭啦>"<
唉唷~~討厭啦!!!
連曉蒨跟容瑄都一起騙我~
今天逛公館的時候,
還跟曉蒨小抱怨一下,大家應該都忘記了吧...(泣)
不過當他們出現的時候,
我激動到不知道如何形容一一
容瑄說我很真~看的出來很感動!!
嗚嗚....我好愛你們喔!!!!

昨天晚上,本來以為會有簡訊,
但是只有哈姐有傳....

而MSN上面明明都在,
卻都沒丟我...
唉...著實心酸了一下...
以為自己的22歲就是該走低調路線了...

而且小古拼命找我玩接龍...
以為自己的生日就在接龍中渡過了...
後來輸的很慘...就跟小古說:「畢取!!今天我生日竟然不讓我...」
結果小古一句話都不理我就下線了...
唉....心寒.....

但是今天小古說他是故意的...
就是要讓我跌到谷底,才知道雲端的精采XD
老王也是,紅豆也是...哼哼!!!!
你們真會演戲....通通去報金馬獎啦!!!

後來,還該感謝一下【水龍頭】聰慧、反應快的店員~
因為她今天帶位的時候,
問了一下今天打電話的是誰??
當時大摳背對我...聽說她拼命跟店員使眼色!!!!
而聰明的店員馬上會意,
而且還編了一個很好的謊一一
讓我不疑有他....

聽說今天她們都在互相使眼色...
只有我不知道,
完全沒有發現異樣...太遲鈍了>"<

哎呀呀~~~真的很謝謝你們耶~~!!!
啾一個~~

哈哈~~還有,今天她們一出現,
還說:「居率~你23歲吧??」
「ㄏㄟˊ~~~我22啦!!!!」
「哪是啊??你不是23嗎??你幾年次的??」
「我72的啊!!!明明是22歲....(小扁嘴一下)」
「唉唷~~你23歲沒錯啦!!!虛歲啊!!!我們拿23的蠟燭耶....」
「喔....(再次扁嘴....內心OS:不能拿回去換嗎....)」

唉....22就夠老了....
竟然幫我拿23的蠟燭...
那拍照的時候不就23了....

結果,要吃蛋糕的時候,
卻拿出22的蠟燭...
可惡!!!今天一直被騙....
不過卻被騙的心甘情願~XDDD

唉唷~~~因為今天太嗨了,
所以一直偷笑~~
看到她們都一直笑...
所以根本沒注意聽她們在說啥一一
完全狀況外....

今年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給我的Surprise~~
還有謝謝哈姐的簡訊~~超級有重量!!!我喜歡(羞)
(你要家聚我知道兒~嘻嘻~~~)
還有很多人的祝福~
還有志傑~~雖然你有事情沒辦法來!!!!
不過沒關係啦~知道你有那個心意就好啦~

哎呀呀~~~我愛死大家了!!!!(一直重申...)
未來一年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