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居率
藍色:紅豆

哇塞!我沒看錯吧
大摳PO文時間是當天4點........Orz
我那天回到家洗完早一躺就睡到今天中午12點多
證明我有用力玩到~~*耶*
: 首先 老王你要想得知詳情 就請看仔細啦!!XD
: : 昨天她已經迫不及待的在MSN上逼問我了一一
摳摳~~昨天紅豆兒正在梳洗~~而且我沒有精力打電腦了...再度Orz
真是佩服居率大摳二老...
 : 話說我們的福隆之行 從上禮拜不幸遇颱流產
: : 音樂祭真的跟颱風犯衝...
: : 不
過昨天的天氣真是好的波兒棒~~!!!
嗯嗯~~海風讓我很滿意
而且根本不用防曬~很舒適ㄋ
想到這就想到居率在彩虹橋上突然不小聲的說:
"我本來以為今天會流產耶...."
真是讓我跟大摳愣了一下才意會過來XD
: 連帶冬山河也一並取消(居律姊妹花除外 依舊是行動派)
: : 哈哈哈~~~我是行動派!!!!
居率妹妹好好玩喔
真好我也想有年紀相近的姐妹T.T
而且她說台語跟居率的聲音簡直一模一樣XD
: 這週居律要開始補習 我也有約 所以也一直沒有在討論
: 且恰巧珊瑚(颱風)來襲 又更令我們興致缺缺 本來的聚會也取消了
: 昨天(嚴格來講是今天)便決定假如今天(嚴格來講是昨天= =b)出大太陽就衝衝衝啦
: 依稀記得醒來時外面風雨還頗大 怎知當我再睜開眼時一看 簡直是出遊的好天氣阿!!
: 不冷不熱剛剛好 這時紅豆的電話就來了 呵呵呵 真巧 (歡樂中)
: 於是乎迅速約好三點半車站集合 哈 因為實在太隨性約了 事先都沒想要穿啥
我我我...我很手忙腳亂的想搞定小水餃........|||
可是越弄越糟
最後我是用3M透氣膠一小塊把它黏著......阿阿阿阿阿阿阿
心得是效果不大.....haha
: 特地打給紅豆 得知居律因為忘了帶手機乾脆不去補習
: : 我出門前還叮嚀我妹要帶手機,
: : 這樣我補完習才可以跟她連絡,
: : 可是當我到了鶯歌,幸好我檢查包包發現沒帶手機
: : 不
然到了台北就完了...
: : 不但聯絡不到我妹,最重要的是聯絡不到你們啊~~~
: : 這樣我怎麼衝福隆呢>"<
: 當然我跟紅豆都一至認為居律是故意的XD (不用解釋了~**心知肚明XD)
: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 但是發現自己忘記帶手機還滿高興的^^"
: : 不過小古聽到我為了手機不去補習整個驚到....
: : 哈哈哈~~~Orz
ㄌㄅㄐㄌ~~~我跟大摳第一個反應都是
"妳是故意的吧~~~!!!!"哈哈哈哈

: 因為想到居律美眉傳輸線在高雄 那我勢必得帶相機
: 但記憶卡滿檔 偏偏電腦這時又怎麼都讀不出新硬體
: 怒起來差點雜了相機.....的傳輸線 看看時間兩點五十了(四點火車)
: 腰受 我整個人是用"衝"出門 再衝衝衝衝到火車站 anyway 趕路過程不多說
                                                                                                       ^^^^^^^^^^^^^^
                (迷之聲: 人家好想聽有一個人在你等車的時候說了三遍的那句話耶)XD

: 總之終於在3點58分與紅豆會合 呼 真是驚險
: : 這次真的很驚險....
: : 還好火車誤點3分鐘
: : 不然的話....摳摳~~~~
哈哈哈我當時是抱著必殺的決心耶
我還把兩張票給居率跟她說"居率 如果4點我們還沒回來 你就先跟妹妹上車"
然後依個人穿著拖鞋趴搭趴搭的往捷運出口跑去
線再想起來還真是自以為在演英雄片的感覺一一"
而且一開始我到了八號出口還沒看到大摳
我覺得我們這次真的很lucky耶!!
那時候我剛好彎腰~就看到有個人也正拿著手機在觀望
就直覺那是阿摳兒
而且我們很努力的跑~我的拖鞋趴搭趴搭的大叫
總算是火車誤點3分鐘讓我們趕上了~說真的那時候除了喘還來不及高興haha
: 月台上見到一點也不像的居律姊妹花全副武裝的模樣 看來我穿的太保守秀氣了><"
: : 哈哈哈~~~~我穿著海灘拖鞋走在台北車站很害羞耶....
: : 因為感覺很隨便一一
: : 不過後來看到滿多人直接穿海灘拖的就比較安心了
: : 尤其是紅豆出現一起陪我之後~~
: : 哈哈~~
我跟居率見到面第一個話題就是"ㄟ居率我剛剛穿這樣出門一路上都覺得有點丟臉ㄝ"
居率"對ㄚ我今天穿出門都很不自在"
因為腳上那雙拖鞋吧XD
不過看到很多人都盛裝打扮再配上一雙拖鞋後安心不少
後來我還反而覺得自己穿的太隨便了ㄋ:p
                                                                          
: : 看到你來的時候,馬上對我妹說:ㄟㄟ  她穿的好lady喔~
: : 不過我也一直豎起大拇指,誇獎你們兩個真利害@@
: : 短短幾分鐘竟然趕著到!!!!
: 好不容易上了火車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難不倒我們 聊天一下就到了
: : 哈哈哈~~~~對啊
: : 不知不覺就到了XD
聊天超happy~~*耶*
: 雖說紅豆一直懊惱今天打扮輸了 可個人覺得你偷偷瘦了齁 一一+ 所以穿怎樣都好看啦\
~  ?
對阿 輸給火車上站我們旁邊那兩個愛偷看的女生\"/哈哈哈
瘦應該是前幾天腸胃炎的好處~不過我覺得只是水腫消ㄝ
還記得我一直說我出門前就有點想澇賽吧XD哈哈哈

: 還有居律~你怎麼沒穿你的一點式泳裝來亮相阿XD
: 而且紅豆&居律秘密幻想等下被搭訕的場景XD 竟悄悄成真了!(驚)
: : 哈哈哈~~~~是紅豆幻想>//////<
: : 我附和XD
這種場合90%有可能有的阿
這是為單身大學女子謀的福利XD
不過當時我還真的有shock到耶
後來大摳問他們原來也是大學生  就有種喔~~那難怪的感覺哈哈

: 好不容易晃到福隆 正高興因為颱風人少了一半 一抬頭
: 通往大舞台的橋上滿滿都是人人人(|||) 很難想像全盛時期有多人滿為患...orz
: : 哈哈哈~~對啊
: : 本來還在慶幸人真少
: : 可是一抬頭整個無言....
真的好戲劇化
原來人全都擠在轉個角度的前方

: 驚嘆之虞老王電話來了...XD 噗 又是為了莊笑為 哀呀 你想幹麻我們一定是支持你的咩
: 因為時間還早就先在橋的這頭晃晃 正當我買小菊包時 老王第二通電話又來了
                                                     : :                                                              ^^^^ 噢~~摳摳!!
  : :                                                                              會讓我想到別的地方...
                                                                                        噢~~摳摳!!
                                                                                 也讓我想到別的地方...
: 一陣手忙腳亂 紅豆笑稱老王來鬧場的 哈哈 同意
: 不過聽到老王跟莊先生相談勝歡也備感興奮!!!!!!!
: : 哈哈哈~~~老王這個畢取
: : 跟我們差不多XD
大摳還真的挺手忙腳亂的
不過在電話中完成了買紀念包&拿加油棒出來&拿紋身貼紙&被紋身貼紙紋身真的不簡單haha
: 還一定要我轉告居律鐵口直斷 因為莊的手機真的掉了..咳 事事難料阿^^a
: 接著我們便慢慢步行至大舞台 慶幸我們沒像網路上說的花一個鐘頭才過橋
: 看來颱風還是有帶來不少好處
: 橋的那頭好熱鬧 攤位琳瑯滿目 說穿了就是海灘夜市
: 因為人潮眾多 我跟紅豆留下居律姊妹花在第一攤等大腸包小腸 分兩路覓食
: : 排了好久的隊,米腸竟然在我眼前賣光了....
其實後來我有想到覺得好好笑
沒有米腸那我們為啥不買個香腸也好??@@
哈哈大家都被人潮&突來的搭訕弄慌了
: 打算搜購食物 等下在海邊悠閒享受音樂配美食
: 正當我倆買下第三串甜不辣時 突然聽到有人喊到"同學 等一下"
: 轉頭一看原來是三個大學生在叫我們(本來想說應該不是在叫別人咧)
: 他們說在大舞台那邊佔好位挖好沙坑想問我們願不願意一起玩 (傻)
: 這種場面當然要交給紅豆應付 我則在一旁不斷 os.掯!居律快來
可是一開始我也慌了@@所以是靠大摳在跟他們應答
後來大摳跟我說:我不知道怎麼辦ㄝ~交給你應付
就只好故作鎮定跟他們講話了>"<
不過後來我跟大摳在邊打電話找居率
所以就一直叫他們等一下~在等一下
他們還算不錯啦~我們確實也讓他們等了一會兒
果然像大摳說的大學老人有差

: : 哈哈哈~~~~我要跟你們會合時
: : 還叫紅豆把棒子舉高讓我找一下
: : 哈哈哈~~~~如果我知道你們旁邊有別人就不會這樣惡整你了XD
摳摳~~我電話最後有跟你說"居率我們有新朋友了"耶
可是你好像沒聽到XD 哈哈~所以居率一看到大隊人馬過去會合整個愣了一下~哈哈哈

: anyway一番交涉(?)就跟著去他們的地盤啦 ps.所謂地盤也不過就是沙坑orz
: : 對啊~~~還說有桌子
: : 害我以為真的有桌子....
我也以為真的有桌子....
: 反正都是要到大舞台前 就無所謂地點啦~
: 在那兒還另有其他三位同伴 都是淡大航太 基本上不像小毛頭都蠻有禮貌
: 畢竟都是大四老人 行事舉止還是有差
我們本來還想說自己買點吃的在外圍席地而坐聽聽音樂就好咧^^
後來好險碰到他們~佔的地盤算不錯近了
而且東西放在"沙發"上就可以很安心的站起來跳動~~喔耶

: : 嗯嗯嗯~~~對啊
: : 不過感覺對聯誼很老練...
: 雖然有幾個人把我們四個名字都搞清楚 但我還是只能憑自取外號來稱呼他們
: : 對他們的名字完全沒有印象...
: 印象比較深就屬 搞萎 仁甫 搞band哪個
: :                        ^^^^鹹濕一一他只是話多了點
居率好鹹溼喔....
哈ㄏ哈ㄏ哈哈我笑了!!!!好大摳~打出來好好笑

: : 搞band那個叫做宏翔吧
: : 我一直記做戎祥
: : 哈哈~~
: 坐我旁邊戴帽子眼鏡有小聊一下 當搞萎猛要紅豆電話的時候
: : 搞委的意圖很明顯啊
他的缺點也很明顯~就是搞威= =
: : 哈哈~~
: : 紅豆果然讚!!!
摳摳~~我是用心良苦以身邊兩位女同學福利為己任阿(哈哈XD)
不過好玩就好~~大家有開心到最重要~~~耶*^^*

: 還拍謝地說他同學愛玩要我們不要介意
: 聽歌跟放煙火時 老實說 東西有人顧讓我很安心看舞台^^a (仁甫同學怎麼睡得著阿...)
: : 嘿啊~~~老實說東西丟在那邊
: : 我們才能玩的盡興!!
: 其實這樣去海邊也才有意思 居律剛開始還害羞的咧 哈哈哈
: : .....
: : 幸好“居率”這個話題炒熱氣氛
: : 還有後來樂團的嗨
: : 不然我應該會ㄍ一ㄥ更久吧一一
哈哈哈他們還不錯啦~會一直自己找話聊
我想到阿摳講後來說"居率你一開始還龜(鳥?遜?忘了是什麼動詞XD)掉了~
                   可是後來聊開了就表現的很好"
轉頭看到居率露出害羞的表情~~好可愛兒(居率妹:回去我要跟媽講)

: 而且我們都聽到想廳的樂團 四分衛 五月天!!(老王聽到沒~~~~!!!!!)
: 拖拉庫近期最後一場公開表演也讓我們看到了 lucky**
: 有high到 不賴 阿信讚 綁頭巾有差
: : 噢~~~如果四分衛跟五月天的順序對換就更好了XD
: : 不過真的很吉利
: : 看來他們硬要叫我lucky是對的一一
: : 還一直lucky lucky的叫
: : 真的很像在叫狗....
猶記第一次跟火鍋黨認識
自我介紹的時候妳好像也發生了這種事....XD
真的好幸運呀
我的四分衛(可惜歌不夠上口)~大摳的脫拉庫~還有五月天跟煙火都讓我們看到了~讚

: 九點左右因為怕趕不上車我們先行離去 有緣車站見啦
: 分開後就是女孩兒們的比基尼時間啦 哈哈 居律聽你說看到我脫你慌了是吧*^^*
: : 一方面是前方越來越亮了
: : 一方面是你都這麼帥氣的脫了
: : 感覺我整個噓掉...
: : 還有一方面我真的很怕走光
: : 因為我的帶子是鬆緊帶
: : 感覺很容易不小心扯到就露點了>////////<
哈哈~~紅豆兒剛脫的那個moment那個脫的動作還真是尷尬
大摳出來玩有放到~很迅速的也脫了~very good!!(就沒有事後的遺憾了吧*^^*)
居率害羞的說要等走到暗一點的地方
可是前面就越來越亮了阿....XD
不過~脫是值得的~真的很舒服~而且其實也沒有太多眼光在注意
就是很自然~~海風+比基尼=perfact!!!
: 我故意的XD 不是比基尼我怕什麼呢 哈哈哈 怎樣也沒吃虧 哈 吃冰吃冰
: 可惜美眉太太乖了啦 噓 不可以打小報告說居律很亂喔~
: : 誰很亂一一
: : 我妹說她會良心不安啦
: : 哈哈哈~~~看來是人生歷練太少了...
: : 要多學學紅豆姊姊XD
紅豆姐姐是良家婦女呀
: 進車站前又非常巧的在香腸攤遇見剛才那群人
: 我只能說巧 在沒有留下電話又人山人海的福隆可以遇到實在太神了 好在衣服都穿妥 = =
: : 哈哈~~~紅豆剛要脫的時候
: : 搞band的那個突然出現
: : 哈哈~~~挫到.....
真的好險
其實搞不好看到我們脫了搞威就不會再搞威了(懶的在理我們哈哈哈XD)

: 這時搞萎終於露出狐狸尾巴血盆大口表明心機
: 嘖嘖 就是想要紅豆電話!!
: 搞萎阿搞萎 如果你不這麼搞萎 搞不好紅豆不會因為你的搞萎而不想跟你搞萎了(嘆)
                                                                                     ^^^^^^^^^^^^^^^^^^^^^^^^^^^^^^^^
                                                           我怎嚜覺得這句看到後面有點鹹濕的感覺一一"
哈哈~能認識新朋友很好呀~
最重要是大家在那一起玩的很開心~讚!
如果要講到其他的事的話就只能說...咳~我是有家室的人了>///<

: anyway進了車站就開始今天重頭戲(?) 火車一開進站 人潮簇擁眼看就擠不上車了!!
: 剛那群人也早就不見人影 只好當機立斷抓了紅豆呼喊居律往前衝!!!
: : 嘖嘖....男孩們已經先行上車了
: : 本來以為有他們幫忙開路說...
對阿~我還跟居率說我們有開路先鋒
其實說一群人出來玩的話有男生真的很好用(中文系男生除外)
                                                                               
: : 哈哈~~~路上有一支遺落的拖鞋XD
: : 邊跑邊笑~~XD
: : 紅豆還一直踢它
: : 還轉頭對我笑
: : 真開心兒~~!!!
對呀~~~我好開心兒
想說怎麼會有人跑到連鞋子都不要了
還想在車上找看是誰沒穿鞋~!!!!XD
                                                                               
: : 不過真的很怕擠不上車
: : 到時候就糗了
: 每個車廂都滿載 到最末車沒辦法了只好奮力往上擠啦
: 況且裡面分明有空怎麼都堵在門口急死人了~"~
: 總之還是讓我們擠上了啦 只不過動彈不得
話說我一踏上車正急忙轉頭要拉居率姐妹時
著實的吃了一臉別人手臂上的汗水.....|||真他媽的噁心
可見那電車真的是人肉貼人肉
套具大摳的話~整個就像難民阿~!!!

: 到台北後與那群人會合 居律姊妹繼續搭往三峽
: 最後紅豆是去撘公車 我則是一臉無辜目送紅豆再跟那群人一同往捷運方向
我本來想說下車我們就直接走了ㄝ
因為怕搞威他們勾勾迪....|||
而且想說就算他們找到我們還能幹嘛= =
最壞的情況就是還跟我們一路走~就尷尬了
後來我看到居率接了電話我就無言了~其實最後是可憐到大摳哈哈XD

: 尷尬了 就我一個女生 好在仁甫兄人不錯主動找我聊天(汗)
: : 仁甫兄不錯
: : 果然大五有差
: : 哈哈~~~
大摳有放開~感覺她玩的很開心~和男孩們也相談甚歡~不錯不錯^O^
居率雖然一開始有點害羞可是後來也玩的很開心~穿比基尼也好可愛
不過可惜居率的一點式沒秀出來~不然就暴動了~一定更嗨哈哈哈哈XD

: 還有一個本來坐在搞band旁邊那個戴眼鏡的是誰阿
: 反正他們人都不錯 怕我尷尬都會講話
: 離開時"每個人"都很大方say goodbye 不會扭扭捏捏
對阿~如果搞威不這麼搞威那他們真的每個人都不錯~
有大學男生該有的樣子(中文系男生再度除外)
: 老實說這趟音樂祭因為他們加分不少喔
: : 對啊~~~
: : 這趟音樂祭因為他們好玩不少!!!!
贊成~~!!!甚是熱鬧~~這就是 *夏天 海灘 音樂 啤酒 比基尼* 的盛會裡該有的樣子*^^*
: 呼~
呼~我回來後整理~我的兩個包包都到出來一大堆沙
還有我的衣服褲子裡也都是(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