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早(?)沒有馬上紀錄下來
但是現在來補述也來的及呀~~
話說凌晨2點半跟小古大戰完接龍後(輸了...)
胃好痛好痛...所以就下樓吃東西啦

結果奧運選手已經在進場了
然後我不知道從哪來的衝勁想看聖火燃起
(不然至少看到中華隊進場啊~~~)
可是3點多了才介紹到第58個國家
媽呀~~~中華隊排在181耶
看到他們應該4點多了吧
可是內心有一股聲音說:我非看到不可!!!

等啊等啊等~~~~(時光飛逝中...)

4:20a.m
YES~~~!!!中華隊來了!!!!!
看那陳致遠快樂的揮著隊旗~~!!!!
興奮的像一隻猴子(?)
可是只有短短的幾秒就過去了....(唉~~)

天啊~~快四點半了
應該快結束了吧
再等一下好了.....
(於是我又等下去了)

嘿嘿~~地主國進場了
應該要點聖火了吧(興奮中....)

什麼?!表演??!!
好吧~~我看一下囉

接下來一堆無趣的東西
雅典市長、奧運主席(?)、希臘總統致詞
運動員、裁判宣誓
升會旗....族繁不及備載

5:00a.m
.........(X的!!我要放棄了啦)
聽到外面送羊奶的車已經經過了
內心害怕著爸已經起床
如果他發現我那麼晚還沒睡一定會砲轟我啦
(嘿嘿....乾脆騙他我已經睡過了,是專程起床看奧運的,.......他會相信嗎?!)

這時候電視裡的主播(我只能說她真是so sweet~~~)
她鼓勵著電視機前的觀眾說:「從開幕到現在已經經過了快3個小時,電視機前的觀眾千萬不要放棄,等會兒最高潮:聖火點燃即將開始了。」
(嗚嗚...這段對話彷彿在我的內心注入一股暖流T^T)

5:03a.m
一群人吊著鋼索,
在空中漫步(很像慢動作的草上飛耶....XD)
本來以為聖火是如此點燃的
但是主播說這只是噱頭(還真敢講耶....orz)

5:07a.m
聖火終於點燃了
看到6個人輪流傳承
最後跑上高台點起聖火的那一煞那
感動.....(?)
(其實內心很想放棄說,大不了今天看新聞一定會有重播的鏡頭呀~~!!!!可是現場直撥的感覺比較讚嘛~~~>3<)
今早的苦等終於有收穫了T^T

耶~~~趕快上樓裝睡!!!!
zZzZzZ.......

P.S最近迷上PTT的鬼版
所以一直覺得有人在陪我看耶(抖....)
這一定是錯覺
誰叫我又愛看又會怕咧?!(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