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老王你要想得知詳情 就請看仔細啦!!XD

話說我們的福隆之行 從上禮拜不幸遇颱流產
連帶冬山河也一並取消(居律姊妹花除外 依舊是行動派)
這週居律要開始補習 我也有約 所以也一直沒有在討論
且恰巧珊瑚(颱風)來襲 又更令我們興致缺缺 本來的聚會也取消了
昨天(嚴格來講是今天)便決定假如今天(嚴格來講是昨天= =b)出大太陽就衝衝衝啦
依稀記得醒來時外面風雨還頗大 怎知當我再睜開眼時一看 簡直是出遊的好天氣阿!!
不冷不熱剛剛好 這時紅豆的電話就來了 呵呵呵 真巧 (歡樂中)
於是乎迅速約好三點半車站集合 哈 因為實在太隨性約了 事先都沒想要穿啥
特地打給紅豆 得知居律因為忘了帶手機乾脆不去補習
當然我跟紅豆都一至認為居律是故意的XD (不用解釋了~**心知肚明XD)
因為想到居律美眉傳輸線在高雄 那我勢必得帶相機
但記憶卡滿檔 偏偏電腦這時又怎麼都讀不出新硬體
怒起來差點雜了相機.....的傳輸線 看看時間兩點五十了(四點火車)
腰受 我整個人是用"衝"出門 再衝衝衝衝到火車站 anyway 趕路過程不多說
總之終於在3點58分與紅豆會合 呼 真是驚險
月台上見到一點也不像的居律姊妹花全副武裝的模樣 看來我穿的太保守秀氣了><"
好不容易上了火車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難不倒我們 聊天一下就到了
雖說紅豆一直懊惱今天打扮輸了 可個人覺得你偷偷瘦了齁 一一+ 所以穿怎樣都好看啦~ ?
還有居律~你怎麼沒穿你的一點式泳裝來亮相阿XD
而且紅豆&居律秘密幻想等下被搭訕的場景XD 竟悄悄成真了!(驚)

好不容易晃到福隆 正高興因為颱風人少了一半 一抬頭
通往大舞台的橋上滿滿都是人人人(|||) 很難想像全盛時期有多人滿為患...orz
驚嘆之虞老王電話來了...XD 噗 又是為了莊笑為 哀呀 你想幹麻我們一定是支持你的咩
因為時間還早就先在橋的這頭晃晃 正當我買小菊包時 老王第二通電話又來了
一陣手忙腳亂 紅豆笑稱老王來鬧場的 哈哈 同意
不過聽到老王跟莊先生相談勝歡也備感興奮!!!!!!!
還一定要我轉告居律鐵口直斷 因為莊的手機真的掉了..咳 事事難料阿^^a
接著我們便慢慢步行至大舞台 慶幸我們沒像網路上說的花一個鐘頭才過橋
看來颱風還是有帶來不少好處
橋的那頭好熱鬧 攤位琳瑯滿目 說穿了就是海灘夜市
因為人潮眾多 我跟紅豆留下居律姊妹花在第一攤等大腸包小腸 分兩路覓食
打算搜購食物 等下在海邊悠閒享受音樂配美食
正當我倆買下第三串甜不辣時 突然聽到有人喊到"同學 等一下"
轉頭一看原來是三個大學生在叫我們(本來想說應該不是在叫別人咧)
他們說在大舞台那邊佔好位挖好沙坑想問我們願不願意一起玩 (傻)
這種場面當然要交給紅豆應付 我則在一旁不斷 os.掯!居律快來
anyway一番交涉(?)就跟著去他們的地盤啦 ps.所謂地盤也不過就是沙坑orz
反正都是要到大舞台前 就無所謂地點啦~
在那兒還另有其他三位同伴 都是淡大航太 基本上不像小毛頭都蠻有禮貌
畢竟都是大四老人 行事舉止還是有差
雖然有幾個人把我們四個名字都搞清楚 但我還是只能憑自取外號來稱呼他們
印象比較深就屬 搞萎 仁甫 搞band哪個
坐我旁邊戴帽子眼鏡有小聊一下 當搞萎猛要紅豆電話的時候
還拍謝地說他同學愛玩要我們不要介意
聽歌跟放煙火時 老實說 東西有人顧讓我很安心看舞台^^a (仁甫同學怎麼睡得著阿...)
其實這樣去海邊也才有意思 居律剛開始還害羞的咧 哈哈哈
而且我們都聽到想廳的樂團 四分衛 五月天!!(老王聽到沒~~~~!!!!!)
拖拉庫近期最後一場公開表演也讓我們看到了 lucky**
有high到 不賴 阿信讚 綁頭巾有差
九點左右因為怕趕不上車我們先行離去 有緣車站見啦

分開後就是女孩兒們的比基尼時間啦 哈哈 居律聽你說看到我脫你慌了是吧*^^*
我故意的XD 不是比基尼我怕什麼呢 哈哈哈 怎樣也沒吃虧 哈 吃冰吃冰
可惜美眉太太乖了啦 噓 不可以打小報告說居律很亂喔~
進車站前又非常巧的在香腸攤遇見剛才那群人
我只能說巧 在沒有留下電話又人山人海的福隆可以遇到實在太神了 好在衣服都穿妥 = =
這時搞萎終於露出狐狸尾巴血盆大口表明心機
嘖嘖 就是想要紅豆電話!!
搞萎阿搞萎 如果你不這麼搞萎 搞不好紅豆不會因為你的搞萎而不想跟你搞萎了(嘆)
anyway進了車站就開始今天重頭戲(?) 火車一開進站 人潮簇擁眼看就擠不上車了!!
剛那群人也早就不見人影 只好當機立斷抓了紅豆呼喊居律往前衝!!!
每個車廂都滿載 到最末車沒辦法了只好奮力往上擠啦
況且裡面分明有空怎麼都堵在門口急死人了~"~
總之還是讓我們擠上了啦 只不過動彈不得
到台北後與那群人會合 居律姊妹繼續搭往三峽
最後紅豆是去撘公車 我則是一臉無辜目送紅豆再跟那群人一同往捷運方向
尷尬了 就我一個女生 好在仁甫兄人不錯主動找我聊天(汗)
還有一個本來坐在搞band旁邊那個戴眼鏡的是誰阿
反正他們人都不錯 怕我尷尬都會講話
離開時"每個人"都很大方say goodbye 不會扭扭捏捏
老實說這趟音樂祭因為他們加分不少喔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