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曉蒨來找我,
好久沒跟她聊天了兒~
聊的很開心!!
還約好下次去新莊找她逛夜市^^

送曉蒨去搭車以後,
回到宿舍整理一下就準備要出門補習了。

就在我等紅燈的時候,
看到一輛警車也在等紅燈,
嘿嘿...聰明的人這時候就要特別守法!!!
所以我沒有紅燈右轉,我很乖^^"

不過老話一句,這世界上就是有白目的人,
就在我們這邊綠燈時,
橫向道路一台車不但闖紅燈,還超速!
哈哈~~當下心裡覺得很討厭。

不過今天第一次覺得台灣警察有在做事,
只看到警車快速的追過去,
把那台車攔下來!!!!
(嘿嘿....看戲中)

嘖嘖...整台車紅色的就算了,
還穿紅色的衣服,
既然那麼喜歡紅色...
那就準備收下一張紅色的罰單吧!!!!
酷~~!!!!!

後來在鶯歌等火車,
今天大家真客氣,位置會讓來讓去~
感覺真好!!

不像昨天晚上,三個臭三八!!
看到車來了,像“虎神”看到大便...
自己一直擠就算了,
但是因為我知道車門會停在哪裡,
所以她們往我這邊擠的時候,
我狠狠的hold住我的下盤!!!
偏偏不讓你們擠過來!!!
結果自己愛擠就算了,還嚷嚷著:「哎呀~~不要推我~~~」
肖仔..有被害妄想症....

到了台北車站以後,
哇塞~~到處都是舉牌子歡迎新生的人,
3年前,我也是那個滿臉惶恐,
找著“北大中語中區迎新”牌子的人啊~~
還第一次跟老大打照面,
後來兩個人還一起北上找房子,
嘖嘖...3年了.........
現在是老鳥一枚= =

2點開始補習,
雖然我很想睡覺,
但是我還是有認真聽完!!
中堂下課有睡著,
代表我真的很累@@
下堂課開始的時候,
外面打著響雷,
摳摳~~~應該是下大雨囉...

5點一下課,
外面果然下著傾盆大雨,
哈哈...中午出門的時候,
本來帶著陽傘想撐的,
不過太陽沒遮到,倒是擋到雨了XD

看到路邊一堆人在躲雨,
還看到賣傘攤販生意超好,
就很慶幸自己今天真lucky~~
哈哈~~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出門前臨時抓了把傘,酷~
而且沒穿長褲,穿裙子!!
哈哈!!就不會濕答答了~
阿彌陀佛。

但是因為今天已經做好要逛街的打算,
所以一個人先去逛了生活工廠,
現在在出清大特價唷~
逛完生活工廠,就去光南,
哈哈~~很悠閒的走著,
相對於別人的匆促,
就覺得自己好開心...

逛完光南就去吃晚餐,
好悠哉呀~~
吃飽後慢慢走到誠品,
喔耶~~整個悠閒!!!
哈哈~~逛完誠品後雨也停了!!
回家!!perfect!!!!!

好簡單的快樂,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