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藥局站了兩個多月
已經習慣站整天的上班型態
久站而不累呢~

不過前幾個禮拜出去玩,拍了一些照片
突然驚覺自己小腿蘿蔔好明顯
我要哭哭了我>"<
原來我的小腿肌不知不覺中結實了...
只能安慰自己:這樣才站的穩嘛~come on~~
但是我還是想要細細的美腿

而且我的手臂本來就有點小肌肉
但那天穿短袖,同事超震撼我的手臂線條這麼清晰
尬的...難道不知不覺中我的二頭肌也不安份起來了嗎....>"<
唉...看來我快變成名符其實的肌肉女了.....

BTW....之前在高雄防曬只顧到臉手跟脖子
看不見的背常常被我忽略
同事再度被我嚇到了...
又黑又髒很不像我的身體....
因為臉是白的XDDD

但我想假如他們看過我的大腿
應該就不至於太驚訝了....
因為我的腿也又黑又髒XDDD
只是冬天我都穿長褲或短褲加褲襪~
並非故意掩蓋事實(攤手)
anyway~我要加緊背部美白&小腿按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