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簽約,今天馬上出包......
體會到了前輩口中「沒有生病的本錢」這句話的真理。
不過我一定要證明自己不是「草莓」更不是「公主」!

簽完約的那天晚上,人開始拉肚子,一度懷疑中午的供餐不新鮮,也沒特別去留意,
但是昨天持續拉肚子,晚上人覺得很累想說躺一下,沒想到睡醒後有股不舒服的感覺...
有股想吐的噁心感...馬上衝到廁所狂吐...金價細夭壽喔....

當下的第一個念頭是:「靠腰...明天要上班,假如不舒服也要ㄍㄧㄥ著...>"<」
而且本來以為吐一次就好,卻在半小時後又開始狂吐...
住家裡的好處就是,當你生病時會看到極度心慌的關切眼神T^T
我媽馬上開車載我去看醫生...只能怪自己愛逞強,差點因為太晚而找不到醫生...
打了一針後,拼命吃藥,每隔四小時吃一次,要將感冒病毒強壓住...

結果今天上班時,身體呈現無力狀態,講話也很沒精神...
幸好已經不再吐了...但也超沒胃口,中午也沒吃...
不過下午在鈺臻的建議下喝了電解水,整個人好很多~
而可能是早上生病恍神,所以今天結帳時,發現收銀機裡少了235元...
副店說要看監視器並把錢找出來...是要怎麼找啦><
唉唉...大不了老娘賠錢啊.......

哈~昨天才跟育含說新人算錢有壓力,今天就應驗了XD
老天爺啊...我才剛簽約捏.......
不要這樣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