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個月的新社花海節,PTT上正夯著!
氣象報告說今天將是個出遊的好天氣,
於是乎,衝吧!
但我輕忽了冬日的太陽,
少了近江兄弟的防護,
腳背上曬出了涼鞋的印子....
 
正如板上所言,千萬不要開車,
聰明的我們選擇了機車代步,但還是很塞...
而對自己駕車技術一向挺自傲的我,
沒想到在這天栽了個跟頭...
 
新社的山路挺陡的,原本平穩的前進著,
但途中有個急轉的髮夾彎,頗陡,
於是我催了油門,沒想到下一秒出現在眼前的是長排車陣,
騎在我前方的機車急煞,而我差點撞上她,所以跟著緊急煞車,
但整個路面太陡,所以我失去了重心,便這麼應聲而倒...
當下第一個念頭:「X!!假如這是個懸崖,那我就掛了...」
幸好倒下的路旁有一小片的空地,拍拍屁股趕緊爬起,小腿被機車壓著,瘀青了一片...
幸好沒載人...不然摔得更慘吧= =
 
而騎在我後方的機車也發生了點狀況,
他們沒摔車,不過整個龍頭栽進了水溝裡...
好像沒有好到哪裡去...
anyway~一段小插曲,但我想我會從此痛恨髮夾彎。
 
一路經過中興嶺,終於跟著指標來到了花海,
人車之多,不禁令人大呼:「這不是花海節,是人海節吧!!」
裡頭的花種沒有想像中的多...
加上烈日以及擁擠的人潮,有點吃不消,應該挑個非假日來的
不過今年主打的波斯菊還不賴~
純潔的白色,鮮豔的橘色以及嬌滴滴的粉紅色拼湊出大地的顏色
今年主打波斯菊~ 

唔...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而藍天更加襯托出此景之美
遠方的風車,也使波斯菊加分不少
路人的腳踏車增添些許悠閒感,但我先聲明:我絕對不要騎腳踏車上山!
這次的花海佔地頗大,要逛完也挺累的!而且今天太陽超大= =+

有悠閒的感覺~但腳踏車不是我的XD
 
整個花海佔地頗大,繞完一圈早已汗流浹背,
所以我們差不多要回家啦!
文末還是忍不住靠北一下...
明明園方已經把花圍起來了,還是一大堆瞎子闖進去拍照,花都被踩死了沒看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