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禮拜,卻鬧出許多風波。
或許是我個人問題,但上位者問題更大。

三個禮拜前的某天,
「如君,台南作文拿來了,你負責的在這邊。」(推給我24份作文)
「喔,好。哪時候要交?」
「23號以前,請溫老師帶回去台南。」
「嗯。」(24份...你自己只有9份...= =)

於是,我放下手邊該做的工作,
盡量在期限前改完台南作文。
終於,在21號已經消化的差不多了,
沒想到,21號傍晚...
「如君...這邊還有九份,你跟我一起把它分攤掉。」
「............................」
「我先把我手邊的完成。」
(面無表情)
其實內心不爽到爆!!自己負責的作文自己改啊!!
X的...說啥要備新課程,所以沒時間....
重點是我沒看到你在忙新課程啊!!!
老實說我真的想不起來妳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終於,22號晚上OVER掉自己分內的部份!爽快!!
但是...這個上位者吃人夠夠,
說好分攤的那九份,最後也幾乎都落在我手上,幹。
髒話不想罵太多,但她真的很欠譙。

假如今天她真的很努力改了,而且真的來不及期限內完成,
我願意,且不抱怨的將作文拿來分擔,
但今天我真的很不爽,即使我真的看到她在忙新課程,我還是不爽,
啊是不會早點備課喔?啊是抽不出時間改作文喔?
老娘還不是犧牲晚上時間打評語?

然後,八月過後我要搬離工作室,
本來就該打掃的啊,原本我會心甘情願的掃乾淨再離開,
但上位者專程告知我:「離開之前,記得打掃乾淨。」
聽了這句話,我完全不想掃了,
是我天生反骨?還是她真的太機車??
但我不掃的話,櫃檯小姐又要遭殃了。
什麼事情都給她做,又要有人受不了囉~

她曾說過:「管理階層最難的是如何帶人。」
我要告訴你,你在這方面徹底失敗,可憐。
毫無向心力的工作團隊,毫無以身作則的上司,
只是個愛計較、愛murmur、愛打小報告的處女座。
不會站在他人立場的管理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