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倒數的日子接近,
越覺得時間不夠用。
很微妙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貪心,所以想要在離開前做好多事情,
但當然無關工作,我恨不得立刻拋下所有的分內事。

八月初和GIRLS到了一趟美濃,
月中又跑了一趟小琉球,陽光、藍天、大海
在和春看了二輪片的【美人心機】、【鴻孕當頭】
在蚵寮吃了好吃的炸四季豆&炸小捲
在岡山看了探討人性的【黑暗騎士】&超可愛的【瓦力】
在草衙小秋朋友家烤肉,伴隨著海風、飛機起降&遠方的摩天輪

原本期待這個夏天能再次拜訪墾丁的,
但我想應該沒機會了。
想再去【和春戲院】看一次二輪片,兩片70元,消磨一整個下午。
想去西子灣晃晃,想吃海之冰
想一次吃遍瑞豐夜市的美食
想去漢神巨蛋做臉部保養
想再去逛逛IKEA,吃它的大餐
想去小秋老公上班的海港晃晃
還有什麼呢?
(感覺無法在月底前完成這些事...)

八月最後一個假期即將北上,與大摳聚會,
而八月的兩天休假我一直還沒提出,
或許我會一個人旅遊,
隨意晃晃也好,就是不能呆在公司。
前提是我必須在明天完成現階段手邊的工作。
拼了!!明天要把課程報告生出來!!!!

最後幾天,珍惜與孩子的相處時間(當然是得我疼的孩子)
把握與育姍、小秋的同樂時光,
你們總是如此的善解人意,so sweet~
OK~倒數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