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記下了那瞬間的感動。

回想起那天一起談夢想的時光,真的很開心~
世界就這樣又充滿了希望^^
我彷彿也感受到我的幸福即將到來

即便未來充滿變數,但是當下大聲的說出自己的願望真的很棒
一個禮拜前的我根本無法得知自己今日的際遇
同樣地,現在的我也不知道未來會在哪裡
而我只能努力去到達我想像中的那個世界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不管開心或難過我都會陪著你
一起大哭一起大笑

「我們都是人生的卵(たまご,tamago)
要先努力過後才知道會活出怎樣的人生對吧」

喜歡你這句話
加油~
希望我們都有美好的人生和光明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