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睡前,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
我想要買好多好多閒書,我想要到處旅行,我想要開間咖啡店‧‧‧
我想提升我的生活品質,我想悠閒的過日子。

完成這些夢想的前提是,我需要錢。
以前一直覺得夢想就該很偉大,很了不起,比如當個大企業家。
但是其實小小的夢,也是個夢。

所以我決定要跨出一步。
我現階段的目的是要賺錢,如何賺到似乎不是重點,能看著自己的積蓄慢慢增加就會很快樂。

而天神似乎聽到我小小的祈禱。

之前投出去的履歷總是沒有消息,我以為石沉大海了,
但是,就在昨天,工作機會一個一個找上門。
讓我直呼「我要出運了嗎...?」

該為自己設限嗎?我做不到?我不適合?
先做了再說吧!Try It !

不要聽人家說怎樣就覺得怎樣,自己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也不要自己嚇自己,
做就對了,做了會發現事情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一直不肯面對就沒有往上爬的一天。

鼓起勇氣去面對吧!
即使遍體鱗傷,換個方法就會離成功近一點。

這幾天,身邊的人都在談夢想,
講到夢想,人的眼神就會不一樣,那是裝不出來的。
大家都要加油~往前跨進一步。

「有一個女孩,十分耀眼,
那種閃著自信的光采氣質讓人折服,
她是想到什麼就馬上去做的人,而且努力做到最好。

曾經,我把她當成假想敵,
而今,我卻是打從心底喜歡她、佩服她,
這是一個學習的好榜樣。」

最後,希望自己能慢慢步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