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起了個大早,
其實也沒多早XD
大概八點半吧(但凌晨三點多才睡...)
賴床一下、起床梳洗一下、吃個早餐一下,
便往“新社莊園”出發~
哈~五個小時前查了地圖,就這樣上路了~酷!!

出發時,天氣有點怪,雲層頗厚...
但陽光也很刺眼,
於是我跟大摳都戴上太陽眼鏡,
就這樣一路往新社騎去~
原本以為會騎一個小時以上,
但沒想到路還挺順的,
而且越到山上越覺得天氣很涼...
當我倆驚覺有午後雷陣雨的趨勢時,
馬上決定:去7-11買輕便雨衣,以備不時之需。
「欸欸 大摳,感覺等一下會下雨耶~先去買雨衣好了!」(內心OS:天空怎麼都陰陰的...{#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停好機車以後,拿下太陽眼鏡,「埃唷威壓!!好刺眼喔!!!!」
哈哈~~原來是太陽眼鏡搞鬼,不是天氣不好...
不過雲層還是挺厚的,買一下雨衣比較保險XD

大概騎了3.40分鐘吧,到了!!!
很妙的是沿途可以發現各地的名產~
例如芋圓或香菇XD
買了門票以後,便來到了這座歐洲古堡~!!!
裡面真的挺漂亮的!!!


我們在這邊邊走邊拍邊聊天,
眼睛數度睜不開...只好戴上太陽眼鏡~{#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走遍了整座莊園,剛好到了午餐時間,
所以~就到餐廳報到囉~
250元的門票可以抵餐費100元喔~
在餐廳裡躲正中午的大太陽&喝飲料納涼~
很可惜餐廳內部就沒有城堡的感覺了...
不過餐點都滿大份的!!吃完超撐的啦...

大概兩點,我們離開了新社,
比我們所預想的行程還從容~GOOD!!
回到潭子還跑去吃雪花冰~
哈哈~幫大摳實現在日本吃不到雪花冰的願望!!
接著,再帶大摳去搭火車,她要轉乘高鐵呢!!!
只能說,所有願望都在今天一次滿足了^_<

而她離開後,我開始整理去蘭嶼的行李~
雖然早已收拾的差不多了~
但還是要再度確認一下!!
不過雖然後來發生了一點小意外,沒去成蘭嶼,
卻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道理,
一切都是上帝安排好的!
蘭嶼,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