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和育含約在逢甲,她要帶我去找她的設計師,
我打算將頭髮整個剪短!!!!
12點到達相約地點,怎麼都沒找到她的身影...
她家不是在附近而已嗎...還遲到喔....
就在此時我拿起手機,按下撥號,剛好有一台大車緩緩的移開,
結果...就看到有個人齁,坐在機車上,啃著三明治配奶茶,整個很悠閒~
「林育含!!!你還吃啊!!!!!!!!」
(她聽成我罵她:「林育含!!!你白吃啊!!!!」不過也差不多了{#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到了她所推薦的設計師那,稍微等了一會兒,
而與設計師溝通以後,決定了未來的髮型,
老實說有點擔心,不過剪壞了就再留嘛~
在那邊坐了快兩個小時吧,屁股痠死了....
但成品不賴~整個很清爽!!!

然後便和育含一起去吃中餐,
便宜好吃的義大利麵~
吃完便散會了,晚上大摳要來台中找我,
到時候大家再一起出來逛逢甲吧!!!

晚上九點多,大摳差不多到台中了,
我們便和育含再度相約在逢甲,
噗~~大摳整個大豐收咧!!!
本來還猶豫要買多一點,到時候宅配回台北XD
不過這只是個瘋狂的念頭!!!

我們在逢甲狂吃&狂買!!!
肚子超撐的啦!!!
而且我們逛的時候人潮已經慢慢散去~
逛完已經12點多了....
噗...回家的路上有點害怕....
但是個開心的晚上{#emotions_dlg.emotion_003}

P.S 我們聊到三點多才睡著XD
   明天行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