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在高雄的髮型設計師,
去年年底給她當髮型模特兒,
染+剪只要250元。

因為已經過了三個月啦~
整個頭髮變好厚....
而且瀏海超長XD
所以今天就又去找她啦~~!!!

本來預算是剪髮就好,500元。
可是今天Butty建議我把色差補染好~~
哎呀呀....我就是不會說不啊....
所以我又多出預算700元...
嘖嘖....快被窮鬼抓走了....
過個寒假,戶頭少了5位數....<囧>

不過剪完以後,
她又幫我整個拉直~
呼~~~好久沒有看自己直髮了
還滿喜歡的~
可是明天晚上洗頭以後就不知道會變怎樣了....

所以今天花了1200弄頭髮,
在裡面坐了快四個小時....
好累....
剪完頭髮跟我妹去新堀江逛逛....
本來對新衣服完全無動於衷的....
但是逛到一間我常去的牛仔褲路邊攤....
又很阿沙力的敗了一件褲子....500....
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開始.....省錢作戰開始

--
本來最近想換手機的...
看來要先緩緩....
目前已經沒那個預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