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之前真是太散漫了....
我現在很急!!
真的很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老師成績都不出來...
昨天半夜寫信給劉小梅,
今天2點打給她,她竟然知道我是誰XD
也馬上說成績要送出去了!!!
果然~成績四點就出來了!!!
其實學校教務處的效率頗快嘛~

現在就缺認識星空了!!!
天啊~~~我好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火燒屁股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急得像像熱鍋上的螞蟻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寫信給助教了,拜託快點感受到我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吼唷~~~很早之前就該催了...
今天才開始打電話寫E-mail...
不過我想說給老師一個禮拜的時間啊....
過了一個禮拜是該催了...
但是好像有點來不及了...

我的老天爺啊~~~
我好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要領畢業證書才回台中,
我要領畢業證書才可以考高考!!!
我要畢業證書!!!!!!!!!!!!!!!!!!!!!

老師們真不貼心耶!!!
有些人要領畢業證書才能去研究所報到...
那來不及報到的人怎麼辦啊...囧

--
無聊的人可以數數看這篇有幾個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