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0的幾個朋友相約要吃奶油拉麵,
本來只有我跟思瑋約,
後來東約西約的...
來的人有我、思瑋、育含、細姨、阿姿和小菁。

我只能說,一群女人聚在一起很恐怖一一
什麼都能聊......
拉麵店聊不夠,還轉戰茶店,
從中午12點聊到晚上6點...
整個聲音都啞掉了Orz

接下來一群人在一中街買點小東西吃,
就去台中公園看花燈了!!!
今年的主題是史努比唷~
超可愛的啦>O<

本來要去排隊領取燈籠,
但是已經額滿了...
殘念........

不過一群人還是很嗨,
尤其看到史努比的花燈後,根本是大暴走~~~
一群女人狂喊:「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哈哈~~還拼命卡位要拍照XDD
幸好小菁夠高!!!拍照都交給她了!!!!!!
而我負責卡位,因為我很會鑽XDD

8點一到,水舞秀開始,
一群女人開始狂奔!!!!!!
哈哈~~想不到穿高跟鞋的我也挺厲害的嘛~
而路人聽到ㄎ一ㄚ ㄎ一ㄚ ㄎ一ㄚ的趕路聲,
自動讓出一條路~~金多瞎XDDD
可是一到水舞秀的場地,整個失望...
好噓....

所以一行人轉戰主燈的會場,
要等待8點半的主燈秀^^
8點半之前大家狂跟主燈拍照,
8點半一到又迅速卡位XDD
真的很開心啊~~~

大概9點大家鳥獸散,
喔耶~~今天玩的很嗨^^
沒來的人一定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