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要開大三最後一次班會,
所以老師請大餐─小M~~
這可是我這幾天最期待的一餐了,
喔耶~~~~!!!!!!!!!!

可是當我今天驚醒的時候,已經11點半!
當下第一個念頭「我的麥當勞啊~~!!!!」
迅速起床梳洗後,就衝學校了!!!

一進教室,看到一個背影,
旁邊放著大摳的包包,
所以我只好走到前面去找位置,
這時候,背影說話了:「駒率你坐這邊。(順勢把大摳的包包拿走)」
我:「ㄏㄟˊ~~~~那大摳要坐哪裡!?」
背影:「..........我就是大摳啊!」
哈哈哈~~~我把大摳當成曉蒨了啦....冏rz
大摳昨天去燙捲髮,有點不習慣...
背影乍看之下以為是曉蒨咩~
這是今天第一笨。

後來吃完小M、開完班會,
成玲要上課了。
此時,大摳:「你不覺得成玲有時候大小眼嗎?」
我:「是喔。」(抬起頭,很認真的盯著成玲的眼睛看。)
大摳:「不是啦!」
我:「呃.....喔喔!」(會過意了)
當場跟大摳笑到不行...
我今天到底在想啥啊?!
這是今天第二笨。

好笨的一天,
應該是我還沒睡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