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是kiko生日,剛好那天是假日,也是系運會的日期,
所以老王她們就計畫今天要提早幫她慶生兒~
我們6點約在好樂迪的門口,可是紅豆會晚到,(因為她去買小蛋糕了....)

所以我、kiko、老王跟小古就先吃吃吃、唱唱唱,
大約6點半時老王的手機響了,她就出去跟紅豆接應,
可是老王進來時,第一句話就說紅豆不來了....
接著...kiko的臉就垮了說:吼~~她把我騙來自己卻不來~~!!!!

過沒幾秒鐘,房間的燈全暗了,kiko內心OS:這是怎樣啦?!
然後紅豆就走進來了,手上捧著小蛋糕,上面插著21歲的蠟燭,
kiko嚇到了,眼框紅了....耶~~~~成功!!!!!!

後來大家唱到10點多,我的聲音啞掉了。
哈哈~~~不錯玩的一天^^

-----------------------------------------------------------------

回應

-----------------------------------------------------------------
哇!! 這天也有紀錄耶!! >O<
不過齁 這天我真的純被拉來唱歌都沒有打扮
(好歹你們也叫我洗個臉咩...= = 臉油的都可以炸蝦了..)
呵 多謝兒~(我也是不太會說感性的話..~"~)

kiko 於 December 5, 2004 09:21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