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球賽的時候,
3點多妍文的男朋友打電話來,
(聽說排很久的公共電話咧....)
然後蠢事發生了。

她男朋友問說現在誰是投手?
妍文就轉過來問我,
我說我不知道,曹錦輝吧?!
(其實是王建民.....)

因為在老虎城大家都在吶喊,
所以講電話必須很大聲,
於是,妍文大聲的說:「曹錦輝~~~!!!!!!」
然後....
後面的路人甲就點點妍文的背說:「王建民。」(小聲提醒的嘴臉....)

.............
(誰來挖洞讓我鑽啊T^T)

更慘的是,妍文竟然狂數落我,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真是誤交損友啊T^T)

誰叫這次的奧運好多我不認識的人,
況且我對投手沒研究呀~~~
但是大家都是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