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打算12點出門的,BUT.....
我跟青睡到1點多~~~哈哈^^"(羞)

好不容易2點多要出門了,預計3點到
但是.....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騎車騎大約10分鐘而已
突然發生「啪」的好大一聲
然後機車就動不了了......
就算我把油門催到底,機車還是在原地=_=
只好打電話求救啦~~!!!

然後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機車行的人來了以後,叫我們坐在機車上
只要控制好方向盤,不用發動
他!!!騎著他的小50在後面推我們的車(用他的腳喔)
呵呵....幸好我有戴口罩,真害怕遇到熟人咧~~~
青還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把我們偷拍下來,然後放在網路流傳咧?!」(這個好笑...但是她心機真重~~)
唉~~騎了兩年的車了,頭一次騎到皮帶斷掉(搖頭....)

總覺得剛剛10分鐘的車程現在好遙遠,
到了機車行以後,他說要修半小時,
我跟青只好先去閒逛啦~~
同時內心擔心著世貿即將關門(它只開到6點呀~~)
重點是修了650元,媽呀!!貴死人!!!(不知道有沒有包括道路救援咧?)

後來修好時已經4點了,所以就等媽一起出門,
本來預計媽會開車去的,沒想到我們空幻想一場=_=

在第二次到世貿的路上,短短的一段環中路,
竟然有兩次車禍,而且就在我們車壞掉的地方附近...
也許今天有東西在作怪喔~~~
我跟青還笑言:「也許有人生前的遺願是剪斷100條機車皮帶,而我們剛好是他蒐集的第一百條。」(神眉看太多中毒了?!)

到了世貿以後,靠邀....人擠人。
而且好吵雜,不知不覺火氣就上來了,
妹很龜毛的比較很多家的數位相機,雖說貨比三家不吃虧,
但是真的很想叫他快一點咧~~~
唉唉~~~她用自己的血汗錢買了自己的數位相機,
而我.....(米蟲就應該安分一點T^T)
後來我們還買了一些電腦週邊商品,都便宜到爆!!

今天發現喔~~我生氣會騎快車耶~~
而且會鑽車陣....現在想想真是要不得唷!!
像上次從潭子騎到台中,只花了15分鐘耶.... (靠邀....平常最快也要20分鐘,那一天的火氣應該也很大才會降....orz)

還有...以後絕對不在傍晚騎機車!!!
X的,成群結隊的蚊子直往我臉上撲,
右手忙著催油門,左手忙著趕蚊子~~~!!
回到家以後,臉上還黏著數隻蚊子的屍體....
真噁....
以後寧願被曬黑,也不要被蚊子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