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曉蒨20大壽(唉...我都快21了,她怎麼那麼年輕啊?!怒~~~~),
幾天前還在猶豫著要不要專程上台北幫她慶祝,
因為我想說都上台北了,去宜蘭或者福隆都是不錯的行程,無奈怎麼喬都喬不好呀~~~T^T
不過沒關係,就算不能去玩,大家一起吃吃吃也爽啦!!!!

早上9點起床,多摸西摸竟然10點了(哎呀~~~淑女出門前總是會拖一下咩~~~>//////<)
好死不死的下起太陽雨(內心OS:這是假象!!台北一定熱翻了!!!!)
所以自作聰明的把手邊的雨傘收到櫃子裡去了=_="
機車騎呀騎,終於到了朝馬啦!!可是已經快11點了,等我搭到車已經11點多了。
X的!!跟她們約12點半,用飛的也飛不到啊~~~~你們要原諒我唷>O<

1點接到容瑄的電話兒,「喂喂....#%&%&@......(睡夢中)」
「你到哪裡了?天啊!!台北下大雨,我們還在躲雨啊!!你慢慢來沒關係!!!!」
「我...我還..還在搭車,大約再半小時吧!」(睡眼迷忪,望著窗外,尬的!!雨是用倒的耶.....|||)

呼呼~~好不容易到達啦!但是花了60元買雨傘...(7-11的透明小黃傘....唉唉~~超乎我的預算之外兒^^")
媽呀~~~路上都是積水,好心的司機先生們,千萬不要把我濺濕嘿~~~+O+
還有超恐怖與動感的閃電、打雷,嗚嗚....老天爺真愛跟我開玩笑兒~~~~
每次我出門都下雨,美濃、馬拉灣跟今天都是,難道真正帶賽的是我@@

於是我撐著我的小黃開始我的尋友記了。

還不小心在車站附近迷了路,可是又不敢問人......
不過歷近千辛萬苦後的果實會是甜美的呀~~~(自我安慰中.....)
終於到了新光三越啦,盼啊盼的~~目標出現在12點鐘方向,
曉蒨穿著可愛的裙裝,還是一付小公主的模樣,
而容瑄一貫的穿著T-shirt加牛仔褲兒~~頭髮......有長長一點點啦:P
耶耶~~~好興奮唷~~~^O^

可是,此時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原來大家都還沒吃〝早餐〞啊!!!
所以我們就直奔【一茶一坐】啦!!(曉蒨強力推薦)
點完餐點以後,三個女生開始機哩括拉的閒聊~~~(喔買尬!!好好吃的炸響玲!!!!!!)
本來要拍照的,但是很怕別人的白眼。而且容瑄的數位相機無法上傳到電腦,好可惜兒~~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容瑄媽媽說夢話的糗事,她說〝小精靈〞到家裡做客,想騙她都不行耶~~
還有曉蒨的恐怖經歷,呵呵....希望〝它〞真的是善意的呀!
還有她說她房間有異次元空間,還8年出現一次咧@@

時間飛逝中..........(咻咻~~~~~~~這是配音)

5點多了,曉蒨要去練習鋼琴,本來要約去住她家,畢竟三人好久沒聚在一起啦!!
可是我想念我的電腦(嚴重被電腦桎梏了....|||),而且我沒多帶衣服。
而容瑄不想,所以我們就say good bye啦T^T(哭著跑掉......)

6點搭上統聯往台中出發,雖然一天往返有點累,但是心裡有滿滿的感覺^^
在車上看〝世界末日〞,可是沒看完就到朝馬啦!!(有點掃興.....正精采說>3<)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耶~~~~~^O^
(呼~~~PO完了,好累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