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環境待了兩天,
最苦手的非“人際關係”莫屬。

一直存在著“融不入”的感覺,
大家都超熟稔的~只有我一個菜鳥...總是插不進話題...
我只能不斷釋出善意,微笑與謝謝掛在嘴邊,
我媽常說:不懂的話嘴巴甜一點,問一下就好~
但是她們都那麼忙,我反而不好意思常常叨擾...
好累喔...假如能有另一個新人作陪就好了~

而且我努力記住她們的名字中,
叫學姊好像太正式(藥師說要叫她們學姐,但我今天叫某人學姊,她反應好大XD)
叫XX姐,好像不賴~但有點距離XD
直接叫名字好像又不夠尊敬...(醫療體系內好像很講究輩分?!)
吼唷~~~~~真難拿捏>"<

累啊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