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計劃很久的玩樂計畫中,
半數遭到雨神的破壞,
而原本預計六月底要到淡水找惦惦的,
但是氣象預報卻說這個週末有豪大雨特報...
直到週日才會放晴...
唉...真煩....
也不知道氣象局這次準不準~"~

不過假如六月底不衝的話,
之後就完全沒時間了,
而且惦惦七月中就要離開淡水...

所以!!!!我還是跟祂賭了!!!!!!!!
禮拜六一下班,馬上衝去搭高鐵,
高鐵一路快速的往北行駛,
天氣竟然由雨變晴~
噗~~聽說台中&台北這兩天天氣都不錯,
竟然是高雄在下雨...
哈~太神奇了!!!
而且妙的是,我竟然在嘉義看到彩虹耶!!!
喔耶~當下覺得太好了!!台北一定是好天氣!!!!

所以七點半左右到達台北,
call細姨來載我去淡水~
嘖嘖...飆的真快!不過很穩倒是了~
大概八點半已經到達淡水,
惦惦帶我們去吃呂家小籠包!超好吃的
吃完以後逛了英專路~
哈~還跑到惦惦的LAB撒野!免費的網咖XD
而這天我兩點多就陣亡了~
哈~三個人擠一張床!
雖然沒聊到啥我就睡死了,
再加上我整個失聲...
不過三個人一起睡覺的經驗好像還是第一次咧~

隔天早上天氣超好!!太陽超大!!!
所以我們趕緊梳妝一下,最重要的是要擦ANESSA
準備要衝北海岸了~!!!
不過這天細姨要上班~真可惜...

大概十點我和惦惦一路往北,
但我卻看見烏雲漸漸籠罩...
所以我們當機立斷,早上先去白沙灣!!趁天氣好先玩再說!!

哇嗚~~白沙灣耶!!!!
人爆多!!!!有點噁心XD 
在這邊看到好多人在玩沙灘排球!惦惦一直想參一咖~
離開了白沙灣,一路再往北騎,
不過漸漸飄起了小雨...
嘖嘖...所以我們騎到洋荳子休息,
裡面超多人的!大概也是來躲雨的吧~ 
坐在洋荳子的室外用餐區,
靠著餐桌上的那把大傘度過這個下午,
邊喝咖啡邊吃鬆餅還要邊躲雨XD
當雨勢過大時,背都濕了...

兩點多我們驅車返家,
途中數度雨勢超大...
氣象局不是說禮拜日放晴嗎
不過也沒差~反正主要的白沙灣有玩到XD
回家的路上趁沒雨繞到石門洞(?)走走,
還跑去買石門的肉粽~
但雨太大...所以騎車回淡水時,肉粽已經變成水粽

ANYWAY~這趟旅程多數時間在下雨,
但我的目的有達成就好
回家時搭上六點20分的統聯~
尬的...司機飆超快...害我都不敢睡覺...
突然了解老王搭客運不敢睡覺的心情了!!
而11點20分回到高雄~
噗...暈車了...真不舒服....

感謝林惦惦和細姨這次的招待~
我玩得很開心唷~
雖然我講話燒聲到很難聽...
真是委屈妳們的耳朵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