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不知不覺六月了。

剛剛點了“文章匯集”,
驚覺一月到五月的網誌篇數居然出奇的少...
於是我開始思考,發生什麼事了?

一月,我正式調到高雄,
是真的工作生活太乏味?
還是我沒有認真體會我的生活?
以前好像一點小事情,有趣的事情,都可以留下一點紀錄,
但現在...
之前在台南工作的時候,也許通車時間正巧成為沉澱自我的機會,
但現在一回到家只想放空自己...
或許是個藉口,但真的很不想動腦筋。

今天去修頭髮,
設計師劈頭問我:「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嗎?」
我直接回答:「就工作啊...」
多乏味且無禮的回答。
事後覺得有點小抱歉,
但她接著跟我聊她的事情,
或許是她的工作所必須的social
但她說著她機車被偷的事情、說著她託朋友到歐洲買個L牌包包,
一點小事情罷了,她卻能與我分享,
而我,一直覺得自己的生活乏味到極點,
根本不知道該跟她分享什麼...
是我沒用心體會我的生活吧,我想。

下午跑去看了兩部70元的二輪片,【一路玩到掛】&【史前一萬年】(兩部搭配在一起的)
【一路玩到掛】頗好看,發人省思又有笑點,甚至戳到我的哭點...
【史前一萬年】瞎透了,應該是史上最虎爛的片。

對了,沒意外的話,這個月我將賺進人生的第一個十萬。
存錢真的好難喔,住外面什麼東西都要花錢....
哈~以前有個小夢想,等我存夠了錢,我要去台北租間小套房,然後邊賺錢邊定居台北,
但真的懂賺錢的辛苦後,反而連一毛錢都會斤斤計較:P

昨天去看醫生,糟糕...聲帶小發炎,
也許是感冒間接影響...
最近講話很容易破音XD
昨天中午經痛到不行,
痛到反胃,痛到冒冷汗,
以前從不經痛的,
但現在或許是年紀大了,身體變差了XD
嗯...今天話明顯變多了。

現階段給自己定個目標吧!
用心體會生活。

但我應該先想辦法解決我的頭髮,
因為....今天剪完頭髮後,之前的捲度幾乎沒了....
所以必須用髮臘整理~
噢...一大挑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