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金針山,我們馬上趕場到知本,
本來一直以為自己沒去過知本,
但是當我們進入了往知本老街的路時,
回憶頓時湧現,哈~還記得當初GIRLS搭著飯店的接駁車到老街遊玩呢!
來到了知本,我們去白玉瀑布遊玩。
 
小巧精美的泉水傾瀉而下,
在這邊逗留一下下,我們來到了育姍強力推薦的知本羊肉爐店,
尬的~超嫩超香且入口即化的羊肉!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哈~其實整天都在吃,肚子一直沒有餓過,
不過我們還有一樣任務必須去完成,
就是喝張老師每回台東必喝的咖啡店~
一間白天完全不起眼的小矮房,廊下擺著三張桌子的小咖啡廳。
 

但因為我們還滿撐的,所以我們到誠品殺殺時間,
前文有提到,我一直以為台東很落後,
但是其實它頗繁華,至少比三峽熱鬧XD
在誠品看點書後,我們找到了那間咖啡廊。
育姍點了愛爾蘭咖啡,濃醇的咖啡香中帶點酒味,很新奇的口感。
而我點了好睡茶,噗~即使沒喝好睡茶,但這天的活動量還是會讓我很好睡XD

這晚,的確很好睡。
隔天要早起,打算要去海濱公園走走,
晚安啦。

早~起床已經8點半,要出門時已經九點多...
哈哈~所以海濱公園泡湯了XD
這天天氣超好!!!艷陽高照!!!可惜我們即將離去....
不過卻吃了一頓超美味的早餐,
好好吃~~~!!!!
台東的東西都很好吃又便宜!!!!!!

隨後搭上10點15分的莒光92次班車,
唉...快樂的假期又結束了....
沿途經過太麻里時,
哇嗚~~超美的海岸線,是我目前看過最美的大海,
好像一條漸層渲染的藍緞帶綿延在公路旁。
即使我眼皮非常疲勞,
但我仍不停的看著拍著窗外的風景,
直到海岸消失在眼前。
 

火車往北行駛著,
心卻還留在東海岸,
出了高雄火車站,步調不自覺開始加快,
想念台東車站前,人人信步慢走的模樣。
高雄,好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