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經歷時間的洗禮,已經不再重要了。
或許是一種成長。

曾經,一小段文字、一張照片都能輕易的拉扯著我,
情緒隨之波動。

現在回頭看那些過往,
我發現,年紀越大越能體會何謂雲淡風輕,
真的,很多事情就這樣一笑帶過,
其中或許帶著點嘲諷,嘲諷當年的我如此幼稚。

那些刻意想遺忘的記憶碎片,
其實騙不了人的,深藏在心底的某處角落,
而現在,拼拼湊湊著,找回一張泛黃的、迷濛的美。

幸好,在這段插曲中,我並非一無所獲。

而時間的巨輪,壓縮著你我之間的距離,
在那夜的彼此試探中,我發現自己已經長大。
熟悉感取代了我的駝鳥心態,
很高興,能再跟你搭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d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